360手机李开新或首次公开亮相 周鸿祎微博力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29/15:24
  • 冬日里的一股寒流,让手机市场也感受到了一丝冷意,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在年终选择了大整顿,重新思考,继续前行。而连日以来,360手机换帅的消息也在圈子里传得沸沸扬扬,在11月29日360手机官方发布的一张“12月5日·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邀请函中,有网友猜测这或许是360手机新掌门人首次公开亮相的场合,更是让人们对此好奇心日渐泛滥。

    360手机一年来,在管理层中从技术流到销售流的转变,让我们看到了360手机愈加清晰的市场方向。今天上午,360手机新的掌舵人李开新在微博亮相,首次和360手机的粉丝们打了招呼。

    QQ截图20161129141950

    众所周知,自上月360N4S骁龙版面世以来,就收获了如潮追捧和好评,超乎想象的强悍配置和低到意外的亲民售价,让360N4S骁龙版成为了消费者们追逐的新一代千元神器。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该机配色产生了新的需求。

    QQ截图20161108144236

    于是周鸿祎直接在微博中向李开新喊话,希望能做一款灰色的360N4S骁龙版产品,而李开新也迅速回应,确认新的配色方案即将亮相,给围观群众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对此,有众多网友猜测在12月5日的“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中发布将会发布灰色版新品。

    图片2

    其实从侧面来看,会议选址也侧面验证了360手机现金流充裕的消息,在此前的一次内部会议上,360手机执行副总裁李开新就曾透露,360手机目前现金流非常充裕,远强于乐视、酷派等厂商,而运营情况也十分良好,未来可期。

    现在看来,李开新所言不虚。虽然360进军手机行业时间并不长,但在这一年多来已经带给市场无数的冲击和惊喜,有人视其为行业的搅局者,也有人赞其为业内领头羊,无论流言如何,都不可否认360手机在2016年为手机行业带来的巨变。

    经过漫长的摸黑前行后,360手机早已找准定位,并在发展元年迎来了飞速发展,双十一期间360手机在京东总销量稳坐前五的佳绩就足以说明一切,而暴涨220%的销量增速在国内市场更是一枝独秀。强劲的实力与坚守的信念,让360手机成功站在了互联网手机品牌之巅,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生力量带来的无限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