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64GB、5000mAh大电池,360N4S骁龙版上演“攻心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1-29/17:04
  • 手机市场成了很多企业的必争之地,尽管外界盛传国内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但是仍然有很多垂涎这一领域的企业跨界做手机,视频网站起家的乐视、爱奇艺早已沦陷,还有在安全领域专注多年的360也对手机领域深深爱慕,在手机市场已征战一年多,但其发展速度之快,堪称行业楷模。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f47287c5082db889f29cec5746f0a914_.jpg

    不说别的,360手机最新出款的手机型号为360N4S骁龙版,从这款手机的价格和配置上就可以窥视360的“攻心计”,可以窥视其能在一年多时间里迅速站稳脚跟的秘密。先说说这款手机的价格——1299元,不知消费者看到这里会想出这款手机拥有什么样的配置吗?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20161026170311397.jpg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骁龙625采用14nm制程,这是骁龙820处理器使用的制作工艺,其他处理器望尘莫及,同样,骁龙625高性能低功耗,使用8A53核心,玩游戏比前任有更出色表现。

    4GB+64GB的存储方案你有想到过吗,360N4S骁龙版太出人意料,市场上千元机的存储中3GB运存已是优秀,4GB运存是极少数千元机才敢于选择的,同时64GB的手机内存比市场中32GB的现状又优越了不少,时刻保持手机的畅快体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9eb9e57f65cdbf82b6af4fe9b5ac61c2_.jpg

    当然在手机使用过程中最让人糟心的是——事没完,电没了,但众所周知,处于对成本的考量,市面上对千元机一般搭载的都是3000mAh容量左右的电池,如果没有特别针对优化,很难满足用户对日常续航的需求,360N4S骁龙版竟然配置了5000mAh的高密度大容量电池,正常强度下使用超过两天,还有涡轮闪充配合使用,免除消费者因为电量不足而带来的麻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3525a59ca021e5f8404a852d6ccb6b63_.jpg

    鉴于消费者对传统三段式机身的吐槽和厌弃,360N4S骁龙版在全金属机身背面使用CNC开槽,进行纳米化处理塑料材质,形成天线带,这样在保持美观的同时,还不影响天线信号,再配合正面搭载的2.5D湖面玻璃,温润而有力。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360手机能快速给冲开市场,赢得销量,和其舍得投入有关,并且攻城先攻心,360手机总是比市场面上同价位配置高出一筹,消费者还能无动于衷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