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李开新首度发声 出手阔绰送10台英伦灰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王明   2016-11-29/17:49
  • 日前,360手机新任舵主李开新在微博首度亮相。在确认为360N4S增加的全新英伦灰配色版本即将面世后,李开新也为网友们带来了一大惊喜——抽送10台灰色的360N4S骁龙版。

    作为今年的明星产品,360N4S骁龙版自上市以来就备受追捧,14nm旗舰工艺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与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的强强联手,让千元机也绽放出了旗舰风采。此外,360N4S骁龙版还配备了5000mAh容量电池和快充功能,而仅售1299元的售价更是让其在该价位段上有着不可超越的优势。

    20160716110120_17319

    但即使性能强劲、颜值出众,单一的外观配色还是难以满足用户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私信周鸿祎,希望能为360N4S骁龙版增加新配色。昨日,周鸿祎终于在微博作出回应,表示将顺应消费者需求,为该机加入灰色版配色方案。

    A23A5923

    没想到周鸿祎的要求刚刚提出,360手机执行副总裁李开新就迅速回应,称灰色版已经做好了,并在随后的微博中放出了两张360N4S骁龙灰色版的真机照。这坦率的性格与手机圈里流行的“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完全不同,堪称业内的一股清流。

    QQ截图20161129170849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开新在掌舵360手机之前曾就职于华为,任荣耀全球销售副总裁,也曾搭档过酷派现任CEO刘江峰,一路见证了荣耀品牌的成长,拥有十分丰富的手机从业经验。在今年4月份时,李开新离开荣耀加入了360手机,并在近日正式接手360手机日常所有运营。

    离开国产老牌,加入新生力量麾下,其中必有李开新的道理,在这一年多以来,360手机的快速成长和强劲实力也有目共睹,而李开新上任后首次公开发声,就直奔主题,可见其对新品信心十足。实际上,此前李开新就已经表达过对360手机非常看好,360手机目前现金流充裕、运营情况良好的现状都让李开新预感未来可期。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官微宣布将于12月5日在北京举办媒体沟通会,这也让网友们遐想无限,因为全新的360N4S骁龙灰色版有望在会议当天正式亮相。在土豪金、流光金、玫瑰金等配色泛滥的当下,沉稳、深邃的英伦灰无疑会助力360N4S骁龙版获得更多荣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