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又要悲催了,仍需赔偿苹果超1亿美元专利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1-30/14:05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30日消息 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最近驳回了三星公司二次专利侵权案的重新上诉。据悉,这项专利案涉及苹果公司在2014年发起的专利审查,包含了自动更正、快速解锁和滑动解锁等专利,当时裁定三星赔付苹果1.196亿美元。【苹果获“滑动解锁”专利三星被判超1亿美元】

    14567055462269

    对此,上诉法院并没有对拒绝三星上诉的裁决做出任何评论。而实际上,三星仅仅获得了计算机和通信行业协会的支持(三星正好是此协会的成员),除此之外并没有得到太多来自行业的支持。那么现在看来,三星也只有将翻盘的机会寄希望于最高法院了。

    2014年5月,美国加州圣何塞陪审团裁决,苹果和三星被裁定互相侵犯了对方专利,其中三星设备侵犯了苹果的“647数据检测器专利”、部分侵犯“721专利的滑动解锁”功能,需赔偿1.196亿美元,和苹果提出的22亿美元差别巨大;相反,苹果侵犯三星的专利只需赔偿15.84万美元。

    另外,三星1月份提出的上诉曾在2月被驳回,而10月的时候,法院又以8:3的投票比例维持原判。目前,苹果和三星的第一个专利案正在最高法院审议,估计法官会在明年6月之前作出裁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