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高端机型被抛弃?华为EMUI5.0升级机型名单一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02/14:3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日消息,华为上个月发布了Mate9 系列,同时首发号称可以18个月不卡顿的EMUI5.0 系统,也是国产手机第一款Android 7.0的系统。近期华为发布了EMUI 5.0系统适配进度公告,确认了EMUI 5.0系统陆续升级机型名单。不过发现有两款高端机型却不在其列

    1Q3404339-0 - 副本

    目前有些机型已经收到了测试版本的更新推送,但是EMUI 5.0正式版本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最先推送到华为P9和华为Mate 8。几个星期后,华为P9 Plus,华为P9 Lite,华为Nova和华为Nova Plus以及荣耀系列荣耀8、荣耀V8将陆续推送。其它升级机型将包括麦芒5、荣耀5C、荣耀6X、华为G9 Plus。华为计划将EMUI 5.0系统覆盖几乎所有中高端机型。

    1479109316116 - 副本

    通过华为发布的升级机型我们发现,去年发布的两款高端机型却没有出现在名单上,华为P8和华为Mate S可能将不会支持更新Android 7.0系统。除非华为后续还会公布新机型,目前来看还不清楚。

    20161123030656247

    2015年4月推出P8,搭载八核2GHz 的麒麟935芯片,支持3GB RAM和32GB / 64GB / 128GB存储空间。 Mate S于2015年9月推出,搭载麒麟935芯片,32GB / 64GB存空间。从配置上来看,找不到任何理由为什么这两款机型不支持更新Android 7.0系统。类似配置的摩托罗拉DROID Turbo 2也是八核2GHz CPU,3GB的内存和32GB / 64GB的存储空间,目前已经更新到Android 7.0操作系统。

    华为P8和华为Mate S作为去年发布的高端机型,竟然不在陆续更新EMUI5.0 系统的名单里,未来是否支持升级现在还是个未知数。现在持有这两款机型的用户也不用抱怨,今后可能还会有希望更新到EMUI 5.0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