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2017款Moto X谍照曝光,网友:Moto Z亲兄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04/18:25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4日信息 据Digital Trends网站最新报道,此前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Moto X或许并没有彻底消失,而是将以“2017款Moto X”的新姿态亮相。据悉,这款手机将于明年上市,定位中端机型。

    140671905

    据悉,摩托罗拉将Moto Z晋升为新旗舰,因此“2017款Moto X”并没有延续Moto X的高端定位。同时,从TechDroider发布的疑似“2017款Moto X”新机谍照看,这款手机外形和Moto Z极其相似,用网友的话来说简直就是“亲兄弟”。不过,这部“2017款Moto X”并不支持Moto Z的Moto Mod模块。此前联想还透露过,未来顶级的Moto手机,都将支持Moto Mod模块。

    140671906

    另外Digital Trends总结到,这款新机几乎是其他Moto手机的混合物,不仅拥有与Moto M类似的金属外壳,也配备了和Moto Z相同的前置指纹传感器和相机。

    不过,对于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被披露。不过即便如此,Digital Trends还是预计“2017款Moto X”虽然宣传力度不如前作,但配置还是“相对高端”的,只不过碍于它没有此前的Moto X机型大而已。

    当然,上述信息也大都为猜测。另外,DigitalTrends也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发售时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