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比续航,千元机我只服360N4S骁龙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05/11:02
  • 自360N4S骁龙版上市以来,就以延续N系列大内存、长续航的特点而占据颇高人气。上一周,360手机新任掌门人李开新在微博透露,N4S骁龙版即将推出英伦灰配色,以满足深色系外观用户的需求。当然,360N4S骁龙版卖的如此火爆,也与其旗舰级配置分不开:骁龙625处理器、5000mAh容量电池、4GB+64GB存储容量和360OS 2.0系统。

    7237a2c4gw1facidfja7yj21kw11x137

    随着手机对生活的介入越来越多,普通的3000mAh电池如果没有经过针对性优化,是很难满足用户日常续航需求的。而号称能够“畅玩3天”的360N4S骁龙版,则采用了5000 mAh超大容量电池,它充一次电可以持续畅玩游戏13小时,连续看视频19小时、通话72小时,游戏时间提升10%、通话时间提升40%、整体续航时间提升50%,足够用户轻轻松松使用三天。

    10月28 (4)

    同时,相较于此前的360N4S普通版,N4S骁龙版的充电头功率从13.5W(9V 1.5A)提升至18W(9V 2A),而涡轮闪充技术的加持,使得该机30分钟可以充电30%,充满只需150分钟,可以说彻底解决了用户在续航方面的痛点。

    除了持久耐用,360N4S骁龙版不仅拥有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超高颜值,其他配置也绝对不输任何旗舰手机。其中它的骁龙625处理器配备了八颗Cortex-A53核心,采用最先进的14nm次世代工艺,在功耗上较前代产品降低35%;而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不仅提供了更高可用的内存空间,其配备的最新一代eMMC5.1存储器,在读写速度较上一代也提高了98%,拥有极速畅快的使用体验。

    445213102507498518

    此外据360手机官方消息,360N4S骁龙版英伦灰配色将于明天10:00开放购买,届时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一号店也将同步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