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最后一款全键盘新机曝光 外观精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05/14:35
  • 驱动中国12月5日消息 虽然黑莓已经宣布停止研发和制造智能手机,并将其硬件手机部分授权给一家印尼手机厂商,专注于软件和设备管理业务。但或许是黑莓觉得就这样谢幕对其忠心耿耿的粉丝来说可能太过“残忍”,于是黑莓决定给粉丝留下最后一份礼物:一款带有标志性QWERTY盘的黑莓手机。

    这款名为Mercury的新机目前尚未发布,但近日微博已经曝出疑似两张真机的图片。Mercury将是黑莓2016发布的第三部手机也会是最后一部手机,前两部分别是DTEK50和DTEK60。

    20161205075751229

    外观设计上,该机采用了全键盘+触控模式设计,手机正面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而屏幕下方的键盘也相应的在左右两端有一定的弧度;机身比例修长,顶部采用了点阵式听筒设计,两侧配有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美的。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该机将采用4.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14nm制程工艺的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32GB存储组合,前置800万自拍镜头,后置1800万主镜头,配备3400mAh容量的电池。此外,在指纹识别方面并没有采用后置设计,而是被设定在了全键盘的空格区域上,操控体验方面也比较符合逻辑。由于黑莓高层不看好CDMA网络的市场,因此这款新机即使在大陆上市也最多支持移动+联通的双4G网络。

    众所周知,自黑莓Priv发布以来,之后的黑莓手机全部都已搭载安卓系统,此次Mercury也不例外,只是预计不会像之前传闻的那样运用Android 7.0系统,至于该机的发布时间和售价方面暂时还没有消息透露,我们唯有静待这款经典产品的到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