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发现重大漏洞 可绕过激活锁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05/15:51
  • 驱动中国12月5日消息 一直以来,苹果对其手机的安全防护功能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尤其是手机中配备的“激活锁”也就是Apple ID密码,它是破解难度系数比较高的一项,同时也是苹果对抗iPhone窃贼的主要手段之一,其作用就是当使用者试图关闭查找iPhone功能或恢复出厂化设置时被要求输入Apple ID密码,以此来确认使用者是否为机主本人

    8632761_20161205082943_6290_thumb

    从描述中可以看出,这一安全防护功能做的确实比较到位,但是,现在有研究人员又发现了一个可被用于绕过苹果公司“激活锁”功能的漏洞,这个漏洞能让黑客进入基于最新版本iOS操作系统运行的iPhone和iPad的主显示屏。

    这一漏洞的出现也意味着你的iPhone设备可以被任何人绕过“激活锁”直接重新进行设置,让丢失模式形同虚设,而窃贼也可以利用这一漏洞将一些非法获得的设备直接解锁后重新售卖或自行使用。据了解,该漏洞已至少有两种变体,一种可用于攻破iOS 10.1移动操作系统,另一种则可用于攻破最新的iOS 10.1.1系统。

    6988218a418cf465044b6ec61db72cc4

    对于苹果而言,这显然是个相当严重的问题,假使你的iPhone设备丢失,难找回事小,泄漏隐私事大啊!因此我们也希望苹果公司能尽快修复这些安全漏洞,以保证用户的隐私安全和财产安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