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最壕随手礼每人一台Bose音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05/17:12
  • 12月5日,360手机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2016年终媒体沟通会,新任执行副总裁李开新首次面向媒体公开亮相。会上,李开新对360手机2016年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宣布年销量已突破500万台。出手阔气的360还向每位媒体朋友赠送了一台Bose音响作为随手礼。

    不知你可曾见过别家的随手礼,但360手机此次的随手礼,绝对称得上是史上最壕。在中国,最顶级的三种原装进口音响被称为“3B”,分别是美国的Bose、丹麦的B&O和英国的B&W。其中Bose的主要用户群体是有品位,喜欢高档享受的男士,其对声音的考究全世界闻名,是科技含量最高的音响品牌。

    看图,长这样:

    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最壕随手礼每人一台Bose音响!

    或许说了这么多,还是只有价格才能证明360手机的壕吧,该音响官方报价1880元。加上现场图,可能更直观,360手机准备了不少。

    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最壕随手礼每人一台Bose音响!

    而我们知道,2016年的手机行业,不仅见证了线下渠道的重新兴旺,也出现了以乐视为代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的现金流危机,因此,行业内甚至对互联网品牌的前途和发展产生了担忧。

    但从这壕气的随手礼,我们也能看出,对于360手机来说,现金流完全不是问题,经过一年多的摸索和发展,如今的360手机早已成熟,走上了发展的正轨,如果不是运营状态健康,资金充裕,也不会有最壕随手礼的出现。

    360手机年终媒体沟通会:最壕随手礼每人一台Bose音响!

    此外,360手机于12月2日推出了360N4S骁龙版英伦灰配色版,该机型延续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与4GB+64GB的配置,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与涡轮闪充,加上英伦灰配色的沉稳、深邃,满足不少用户对深色系手机的需求。随手礼的格调也和该机型相得益彰。

    值得一提的是,360手机新掌舵人李开新是首次面向媒体公开亮相,他表示,360手机发展至今虽仅有一年多时间,却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年销量突破500万台;在今年京东6.18中,成功闯入国产手机品牌销量前五;双十一期间又以220%的销售增幅成为京东增幅最快的手机品牌之一,最新的 N4S 骁龙版手机,京东好评率更是达到 98%。接下来360手机将继续认真专心的做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回归商业本质,用优质产品赚钱,做健康的互联网手机模式。 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2017年又将成为360手机的爆发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