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旗舰Xplay6邀请“萌神”库里担任代言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05/21:13
  • 说明: /Users/tommyluo/Downloads/11e900126474ef16d5b6.jpeg

    11月16日的新品发布会上,vivo一口气拿出了三款新品,除了自拍神器X9、大屏旗舰X9Plus,还发布了Xplay系列全新旗舰机型Xplay6,定价4498元,成为又一款问鼎4000元价位的国产手机。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宣布,以“变态准”三分扬名、NBA单赛季三分王——“萌神”库里正式成为vivo Xplay6产品代言人。而库里代言的这款vivo Xplay6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售。

    说明: /Users/tommyluo/Downloads/125000024a032882c95b.jpeg

    库里是司职控球后卫,是2014-15赛季NBA总决赛FMVP,两次常规赛MVP,三次入选全明星赛西部首发阵容。他以其精准而又蛮不讲理的三分改变了人们对于篮球打法的认知。他是NBA单赛季三分王,因为萌萌哒又有“萌神”外号之称。

    说明: /Users/tommyluo/Downloads/DSC_8846.jpg

    vivo Xplay6 是首款采用四曲面玻璃的智能手机,搭载了全新一代的 Super AMOLED 曲面屏,5.46英寸2K分辨率;更大曲面,更立体视觉。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方案:索尼IMX362主摄像头+500万像素专业虚化副摄像头。而在vivo特色的音频方面,Xplay6首发目前最顶级的手机音频解码芯片ES9038,其理论动态范围高达129db;还使用三颗OPA1622,搭建运放矩阵;同时实现了DSD母带格式的真正硬解,让音质更出众。CPU使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存6GB RAM+128GB ROM,前置1600W柔光自拍,电池4080mAh,售价4498元起。如此强悍的配置在手机界也称得上“变态”了,可能这正是vivo请库里来做代言的隐含意义。

    说明: /Users/tommyluo/Downloads/e9400029f55e4aaff25.jpg

    vivo一直以年轻态的精神,将品牌营销策略投入到年轻人喜爱的平台和IP上。今年十月vivo连同NBA在上海召开战略合作发布会。由此来看,邀请库里代言,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自从vivo作为NBA官方手机赞助商后,vivo在美国的影响力也显著提升。这次通过签下库里作为代言人后,更加推动vivo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vivo作为世界领先的手机品牌,活力、乐趣、年轻、时尚是vivo品牌的关键词。这一点与NBA在受众和品牌风格上都非常契合,这次选择库里作为Xplay6作为代言人将收割了一大批NBA粉丝的关注,同时也将推动vivo占据篮球迷的市场,相信这次代言合作对双方未来的发展来说,都是有力的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