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1.1正式版更新,新功能很有趣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06/11:4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6日消息  上一周谷歌推出了Android 7.1.1的预览版本,今天早些时候,Android7.1.1正式版操作系统如期推送,用户可以在OTA升级,不过目前可以升级的只有谷歌自家的手机和部分原生Android手机。当然,国内用户想要体验新系统,还要等手机厂商跟进后才能进行。

    Q8WVTU04647Y_600

    目前可以收到最新系统推送的手机包括:Nexus6、Nexus 5X、Nexus 6P、Nexus 9、Nexus 9 LTE、Nexus Player以及Pixel、Pixel XL、Pixel C、General Mobile 4G(Android One)等。不过,Pixel和Pixel XL两款手机出厂时就预装了Android 7.1,所以对它们来说新系统是一个重要的安全补丁。

    08-59-08-96882

    据悉,Android 7.1.1不仅对系统进行了优化,并且在一定程度上还提高了续航时间,其中最主要的功能有:

    1.增加了对“图像键盘”的支持,可以让用户在不需要退出即时通讯应用时,就能快速查找、发送图片和GIF信息,其中谷歌Hangout(环聊)、Allo及默认的短信应用都可以实现上述功能。

    2.增加了类似iPhone的3D触摸功能,可以在长按应用图标后激活快捷方式子菜单。

    3.增加了更多的emoji表情符号。

    另外,还有一些细节调整和BUG的修补,总体来说改动较小,功能变化不大,但还是蛮有趣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