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股价飙升至176万韩元 创近十年新高

  • 来源: TechWeb   2016-12-06/15:27
  • 12月6日消息,虽然三星电子目前面临股东要求分拆为控股公司和运营公司的压力,但三星电子目前的股价却是相当给力,今日午后三星电子股价一度飙升至176万韩元,创下近十年新高。今日,在170万韩元的高位运行的三星电子股价再度上涨,172.2万韩元的开盘价较昨日的收盘价就上涨了4000韩元,其后更是节节攀升,一度达到176万韩元,在下午收盘时,三星电子股价仍高达174.8万韩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万韩元涨幅为1.75%。

    在三星电子股价股价达到174.8万韩元之后,三星电子市值也达到了240.71万亿韩元(约合2059亿美元)。

    近十年三星电子股价走势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日午后的交易时间,三星电子股价三次达到176万韩元。在最近10年的时间里,三星电子股价从未达到这一水平,176万韩元也创下了三星电子股价近10年来的新高。

    176万韩元的股价不仅是最近十年的新高,自1975年上市以来,三星电子股价也从未如此之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