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圈的张嘉译,360掌舵人李开新如何叱咤201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2-06/18:01
  • 曾几何时,360手机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菜鸟,然而现在已经演变为了令同行友商忌惮的存在,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发展渗透,已经取得了500万年度销量战绩;618以及双十一两个电商节点上,360手机累计销量挺近前五;360f4以及360N4S骁龙版两款产品在京东上好评率分别超过95%和98%;2016年360手机净推荐值和2015年相比有了422%的提升度。这些数据对于360手机2017年发展都是一个很好的保障!

    如果你仔细观察李开新,就会发现其与影星张嘉译出奇的相似,虽说并不具备张嘉译的演技,但是作为手机圈的老人,李开新拥有着长达13年的行业经验,在通讯行业也有20年的知识储备,曾经在华为负责全球销售业务,这个风一样的男子正在以全新的方式试图带领360手机步入新的台阶!

    李开新上台之后,对于360手机前景抱以很大的希望,继续延续以安全为核心竞争力,认认真真专心做产品,从侧面反映出李开新是一个比较务实的领导者,相比红衣教主的雷厉风行,李开新稍显内敛以及沉稳。

    自360内部传出李开新将要成为手机部门掌舵人之后,李开新表现的也比较淡定和从容,共发了四条微博,内容简洁有力,都是关于新品手机的,足以见得李开新是一个工作狂一样的人物,这也是能够能到老周赏识的关键点之一。

    另外一点,可以看出李开新上台之后并没有其他掌舵人所表现出的激进以及狂热,而是继续以踏踏实实做产品的心态引导着整个团队。从此次发布会可以看出李开新在手机业务上相当的老辣,前期的策划、到预热、再到发布会以及后期传播,都非常的有条不紊,营销风格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拿邀请函以及发布会PPT来看,都凸显出了极简主义和科技元素,从这点可以看出360手机已然登堂入室。

    有人说:李开新复盘了中国互联网手机此前的不冷静和疯狂。纵观近十年来的手机发展历程,有多少手机厂商死在了刻意追求扩张的道路上,当供应链、资金、技术等还不足以支撑整个业务高速发展之时,就应该想好及时的刹车,而不是蒙眼狂奔。李开新有句话说得非常好:在这片手机黑海里,飞的好比飞的高更重要。可以回顾一下有多少厂商已经消失或者正在消失的边缘,而360手机却在以稳健的步伐逐渐向一线品牌行列靠近,这是360手机最大的成功之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