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iPhone自燃事件:受过外部物理损坏导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6-12-07/10:43
  • 驱动中国12月7日消息 此前,苹果曾被曝出iPhone 6 Plus破裂之后起火燃烧的事故,再加之iPhone 6系列自动关机事件的接连发酵,顶不住压力的苹果公司终于针对iPhone存在的自燃问题作出了回应

    6988218a418cf465044b6ec61db72cc4

    苹果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回应了上海市消保委近期发布的iPhone自燃案例,称一直在与这些用户保持联系,并取回了iPhone自燃案例样机进行分析,使用了断层扫描、切片分析以及更多其他检测方式进行检测后发现,这些设备明显是受过外部物理损坏而导致的自燃。

    此外,苹果还表示,在这些设备中我们并没有发现值得担忧的起因。同时也非常感谢顾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手机电池的性能和安全问题,而对于遇到Apple产品相关问题的顾客,也希望您能前往苹果零售店或是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或者是联系Apple技术支持寻求帮助。

    292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是此前的“自动关机门”事件还是现在的iPhone自燃事件,虽然在这些设备中并没有发现值得担忧的起因,但是苹果设备所出现的问题确确实实地影响到了用户的正常使用,并给用户造成了一定的恐慌,所以,也希望苹果能够尽早解决问题,给用户一个满意的答复,不要重蹈三星的覆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