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看!千元机首选Top3,每一款都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07/11:05
  • 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硬件更新迭代的速度也在不断提升,好手机不再是苹果、三星等高端机的专属名词,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逐渐趋于理性,手机的性价比成为一个重要的考量标准。而千元机适时而生,不仅配置不落后还保证了价格的实惠,因此,千元机渐渐撕掉了低端机的标签,被很多用户所喜爱。

    时至年末,很多人都想为自己或者为家人换一款新的手机,但千元机太多,选哪一款更好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每一款都很值。

    1.360N4S骁龙版英伦灰

    参考价格:1299元

    当360N4S换上低功耗高性能芯片进化成360N4S骁龙版登场时,就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此次推出的英伦灰配色版,让外形本就十分出色的360N4S骁龙版给人焕然一新的观感,浑然一体的机身看起来更加大气。

    不可不看!千元机首选Top3,每一款都值

    配置上,360N4S骁龙版英伦灰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延续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与4GB+64GB存储的配置,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和9V/2A涡轮闪充,配备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600万像摄像头,F/2.0光圈,支持PDAF快速对焦技术。运行360OS 2.0系统,因其智能省电技术的加持,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自动配置最适合你的省电方案,大大延长了手机续航时间,一般手机用户可以使用3天时间,重度用户也可以使用2天。

    2.荣耀畅玩6X

    参考价格:999

    荣耀畅玩6X被称为千元旗舰,该机采用麒麟655处理器,配备双摄像头。正面采用2.5D弧面玻璃,配合圆润的金属中框,避免割手,背面则是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两颗摄像头上下并列。

    不可不看!千元机首选Top3,每一款都值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全新的麒麟655处理器,标配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3340mAh电池,根据荣耀官方数据:普通用户能够使用2.15天,重度使用用户能够用1.54天。其主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支持F0.95——F16的光圈调节,前置800万像素,支持柔光自拍以及十级智能美肤。

    3.nubia Z11 miniS

    参考价格:1499元

    nubia Z11 miniS作为小牛系列第六代产品,以出众的拍照作为主打,配备了23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还拥有3000mAh电池,拥有不错的续航。

    不可不看!千元机首选Top3,每一款都值

    该机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采用4GB+64GB存储组合,最大支持200GB存储扩展,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niS定制版nubia UI 4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配备指纹识别模块。后置镜头采用索尼IMX315传感器,达到2300万像素,前置搭载13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作为补光灯,自拍更加真实自然。

    一直以来,千元档智能手机都是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导致手机型号和产品数量十分庞大。但是基于成本和利润考量,千元机产品参差不齐,因此购买时必须仔细甄别,以上三款机型,在品质、体验和价格等方面都具有很大的优势。其中,360N4S骁龙版在今年的双11大战中,首销当天便荣获了1000-1499元价位段销量冠军,获得了消费者极大的认可,此次增加新配色,也为大家提供了更多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