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解释iPhone意外关机原因 iOS将新增一项诊断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07/14:41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7日消息,12月6日苹果中国官网再次更新了“有关 iPhone 及意外关机的信息”页面,更加详细地解释了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期间生产的部分iPhone 6s设备电池在制造时发生的工艺问题,在受控环境空气中电池元件暴露时间过长,是导致此次关机事件的根本原因。同时苹果还计划在 iOS 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来改善其它型号iPhone的意外关机问题。

    1454555276388

    苹果表示,苹果会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出色的产品、体验和支持服务,非常重视顾客提出的各种疑虑。对于iPhone6s 系列所发生的意外关机事件,苹果向用户表示歉意。并且苹果一直在强调,这次关机事件并不是安全问题。

    苹果经过调查发现,少数于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期间生产的 iPhone 6s 设备中,某项电池元件被装进电池包之前在受控环境空气中暴露时间过长,是导致iPhone6s 系列产生问题的根本原因,而在寒冷的环境只是一种催化剂。

    苹果在这之前,对于2015 年9月到10月生产的手机以免费更换电池的方法,有效的解决了大部分因电池本身缺陷所导致的意外关机。不过在苹果公布此项措施不久,就有大量的用户反映在2015年9月到10月生产日期以外的iPhone6s系列以及包括iPhone5siPhone6 等也存在意外关机情况。一时间激发了广大用户的不满。

    V39M5VJPHSUBY[54)5CY7NB

    针对此问题,苹果回复“在受影响范围之外,也有少量顾客报称存在意外关机情况。其中的某些关机情况可能属于正常现象,因为 iPhone 会通过关机来保护其电子元件。”很明显苹果表明“受影响外的设备”电池本身并不存在问题。不过这样的解释显然是不能说服用户。

    不过为了解决“受影响外的设备”,苹果将会在下周发布iOS 软件更新中额外增加一项诊断功能,可以收集更多的设备自动关机关机信息。从而借助这些信息改善用户电池管理的方法和关机操作的算法,今后将通过进一步的软件更新进行交付解决关机问题。

    看来这次的iPhone意外关机事件,苹果是不会大面积的提供免费更换电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