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东东,给你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2016-12-07/13:31
  •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人们每天倍感“压力山大”,逃离北上广、外出旅行充电逐渐成为人们放松心情、调整生活节奏的必要方式之一。但想要“看世界”并没有那么简单,“没钱没闲”“有钱没闲”“有闲没钱”让众多旅行计划只能停留在计划中。为了满足人们旅行的欲望,从台湾东屏到北京故宫,再到诸多旅游城市,相继推出了3D虚拟旅游,可以说,3D技术已悄然改变旅游格局。3D/VR内容服务运营平台的引领者—3D东东,就用裸眼3D技术以及丰富的3D/VR内容资源实现了所有用户足不出户“看世界”的旅游愿望。

    3D东东让你随时随地可“出发”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很多时候总是事与愿违,想要看最美秋天,却身处寒冬;想要看百花盛开,却已是秋叶黄山……又或者是美景正当时,却因为假期、资金等问题让旅游计划搁浅。好在随着3D、VR等虚拟现实技术逐渐发展成熟,旅游模式逐渐开始转变,虚拟旅行这一花费少、制约小的旅行方式越来越受到普罗大众的关注,你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轻触屏幕,就可以开始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3D虚拟旅游打破常规,让旅行随心不受限,而3D东东正是这样一款不受时间、空间甚至金钱限制,满足更多3D旅游内容体验的App,而且有些体验你在现实生活中甚至想都不敢想!3D东东打破时间限制,用穿越亿年的恐怖怪兽专题视频,让你零距离看恐龙、看侏罗纪时代的弱肉强食,震撼裸眼3D立体效果让你一秒变身奥特曼,拳打小怪兽;打破空间限制,进入史上最牛3D宇宙纪录片专题视频,逼真的现场让你似乎遨游在星系间,星球触手可及;更可打破金钱限制,你只需3D手机+3D东东App即可瞬间体验裸眼3D,真实感受澳大利亚和里约的无限风情!

    你可以随时随地向着理想的旅行地“出发”,尽情沉浸美景之中,无需担心酒店机票、不用操心人潮拥挤,更省钱更便捷。更酷的是,凭借强大的裸眼3D技术,你在此可以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所见所得甚至比亲临现场更真实、更有趣。

    3D版“旅行的意义”:参赛抢百万大奖

    如今,便捷的3D虚拟旅游已经不仅仅是黑科技粉的独自狂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它,爱上它。而在3D东东App,我们不仅能够体验裸眼3D虚拟旅游的精彩,还可以主动参与,分享自己的3D旅游资源,创造属于自己的“旅行的意义”。目前康得新、东方视界联合中兴通讯共同主办的“首届3D/VR影像大赛”正在进行中,大赛备受业内关注,支持大赛的协办方有视觉中国、蜂鸟网、VR媒体87870、立体中国等。现在下载登录3D东东App,点击活动页面上传照片即可参加3D达人招募。你只需要用普通手机或相机拍照上传,即可竞选3D体验师的资格,获取3个月3D手机体验权,通过招募进入正式比赛后,还有机会获得百万大奖。

    据悉,本月底该大赛将进入主题赛阶段。为了迎合春节的热闹气氛以及大众出游的热潮,大赛即将推出年味等主题。当然,如果你没有3D手机或是想要提前体验,那就去中兴门店参加线下体验活动吧,只要走进举办活动的中兴门店(全国近千家中兴门店已启动3D手机体验活动),走进身边的中兴活动门店,就可以免费体验裸眼3D手机-中兴天机7MAX,畅玩3D游戏,拍摄裸眼3D照片,手机里内置的3D东东App你可千万别错过,里面不仅有海量3D/VR视频、游戏、图片供你无限畅玩,它还是裸眼3D的专家,想要全面了解裸眼3D,3D东东可是必备的App哦!

    裸眼3D,让用户无需佩戴任何外设就可体验逼真的3D效果,相较普通3D,无疑更适合想要进行虚拟旅行的用户,也是虚拟旅行的发展新趋势。而3D东东App,拥有强大的裸眼3D技术支撑与丰富的环球视野内容,随时助你穿越时空,开启精彩旅程。想要来一场痛快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就来3D东东App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