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之后S6也自燃了!三星或因此被贴上“不安全”手机标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08/15:50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8日消息 接二连三的Note7爆炸事故,让Note7成为各大航空公司明文规定的禁携物品。而现在,在三星Note7之后,三星另一款旗舰产品Galaxy S6也在飞机上发生了自燃事件。三星:不会对Galaxy Note 7用户做额外赔偿!

    74272dcdc65f463_size72_w496_h617_副本

    据报道,12月7日晚间19时,华航一架从帛琉飞往桃园机场的航班,在经过马尼拉上空时,有旅客携带上机的三星Galaxy S6突然爆炸自燃。事发当时,机组人员快速将冒出浓烟的手机放置在冰桶内用于隔离。所幸的是,在机组人员的紧急救援下,涉事手机并未引起自燃或者爆炸反应,也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20161208-281cf7b97231d017_600x5000_副本_副本

    目前相关单位已确认,涉事手机型号确为三星Galaxy S6。截至目前为止,爆炸原因仍然尚不明确。不过,作为航空公司,华航表示将积极配合主管机关程序处理、调查事件原因。至于最终是否会因为此次自燃事件而禁携S6登机,目前还没有确定答案。

    c2ea49a2703349c8a9cf51160f5cbcc7_th_副本

    发布、爆炸起火、返修、禁用、停售、召回、全面停产,三星Note 7在上市两个月时间内,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命运,最终沦为弃子。而现在,原本就已经因为Note7连环爆炸事故而元气大伤的三星,在Note7之后,又先后出现了S7、S6等多款型号手机的爆炸自燃事故。在此之后,三星手机或将长期被贴上“不安全”手机的标签,流失很大一部分忠实客户也将成为必然。

    或许对于现在的三星而言,不计一切代价地做好善后处理、迅速推出一款可靠的新产品,以此来挽回正因失望而离开的消费者,才是唯一最正确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