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不会对Galaxy Note 7用户做额外赔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06/10:27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6日消息 近日,第三方拆解机构抢在三星公布Note 7爆炸原因之前,率先公布了调查结果,推论“机身设计太过激进,预留给电池仓的空间过小”是造成连环爆炸的主要原因。作为事件的终结,除了“查明真相”之外,赔偿事宜将成为大家的又一关注焦点。

    日前,在面对韩国Galaxy Note 7用户提起的集体诉讼时,三星发布声明明确表示,除了已经提供的补偿之外,Galaxy Note 7用户将不会获得更多补偿。

    1_副本

    不仅如此,三星还认为,自己已经为Galaxy Note 7用户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赔偿,没有义务再为其做出额外的赔偿。同时,三星表示,如果法院强制三星对Note7用户提供额外赔偿的话,那么将会为未来自愿召回的厂商开启不良先例,影响极其恶劣。

    从Note7爆炸事件来看,有相当一部分遭遇Note7爆炸事件的消费者,其损失的不只是已经发生爆炸的Note7手机,还包含因Note7爆炸所造成的其他财产的损失。不过,从目前的态度来看,三星是不打算对这些Note7造成的损失赔偿一分钱。这也让广大消费者产生了不满的情绪:难道这些用户要自认倒霉吗?

    20161015085333_7357.jpg@640w_1l_1c_0i_80q_1x_1e_副本

    据业内人士分析,三星Note7销量不及预期,加之Note7的召回成本,这两件事加起来将会为三星带来将近50亿美元的巨额损失。除了这些看得见的经济损失之外,Note7爆炸事件还将对三星品牌的形象和声誉造成长期的不良影响。而这些影响,都将成为影响三星未来发展的最大桎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