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长续航极速送达 魅族魅蓝Note5口碑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09/14:44
  • 昨天零时,魅族品牌最为畅销的魅蓝Note系列新品魅蓝Note5正式在京东超级品牌日·魅族盛典上架销售。仅21秒销量即破万,而在活动战报也显示,魅蓝Note5成为京东史上新品首发日销量最高的机型,可见新品热度很高。魅族方面也很有诚意地为魅蓝Note5配备了极速送达服务的,很多用户昨天已经收到装有魅蓝Note5的快递,并发表了评价。

    高颜值长续航极速送达 魅族魅蓝Note5口碑佳

    有用户表示魅蓝Note5很漂亮,正面指纹识别也很好用,在机身厚度依旧控制得很薄的情况下加入了大电池,拍照效果也非常不错。

    很多用户表示魅蓝Note5拥有大屏幕的金属机身,颜值高,做工好,相比魅蓝Note3电池容量增加不算多,但支持快充,堪称一个良心的配置提升。

    高颜值长续航极速送达 魅族魅蓝Note5口碑佳

    此外,不少用户点赞了魅蓝Note5极快的物流速度,大量用户都是昨晚下单在今天上午或下午即收到新机。虽然极速达服务会为新机带来成本上的提升,但是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魅族为用户提供这项服务也显得非常合理。

    魅蓝Note5在用户之中的良好口碑自然是来自这款机型出色的综合表现。其采用金属机身+纳米注塑天线条设计,表面加入2.5D玻璃,机身边缘加入高光切边,相比前代机型更显硬朗,机身色彩上拥有星空灰、月光银、香槟金及冰川蓝四种时尚配色。

    高颜值长续航极速送达 魅族魅蓝Note5口碑佳

    高颜值长续航极速送达 魅族魅蓝Note5口碑佳

    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3GB+16GB版本售价899元,3GB+32GB售价999元,4GB+64GB售价则为1499元,性价比很高。摄像头采用了1300万+500万像素经典组合,主摄像头升级为IMX258。支持mBack,可以实现微信和支付宝指纹支付。4000mAh大容量电池保证了其良好续航,18W快充则让其拥有快速电量回复能力,魅族表示这款机型会尽快适配Flyme6,使其可以用上One Mind智能AI加速。

    魅族早前宣布为魅蓝Note5备货三十万台,以供首发期间的用户抢购,可见魅族对于这款机型的重视。从不少用户反馈之中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机型购买价值很高,值得入手。虽然目前,京东超级品牌日·魅族盛典活动已经结束,魅蓝Note5还将于明天在全国2000家魅族专卖店上架,有意购买这款机型的朋友也可以亲临魅族专卖店进行体验购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