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9 Pro并非中国特供:目前已获美国WiFi认证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6-12-10/16:5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0日消息,三星在今年“双11”期间推出的全新Galaxy C系列手机,其中C9 Pro凭借高达6GB的运存等中高端配置和3199的售价,被外界看作是三星在Note 7失利后,向市场妥协主打“性价比”的新品,而因为只出现在中国市场,所以C9 Pro和C7/C5系列一度被认为是“中国特供机型”,有三星粉甚至以此庆幸。如今这个说法似乎要改变了,因为最新消息显示,这款C9 Pro将和C系列其他产品一样,很可能不是只在中国销售的特供机型。

    460T5G093Q89

    日前,来自外媒的报道显示,三星Galaxy C9 Pro已经在美国获得了美国Wi-Fi无线电认证,其通过认证的产品编号为SM-C900F(国内编号SM-C9000)。

    当然这种状况也是非常正常的,毕竟三星还没有单独为中国市场推出过这样全新设计产品的先例。之所以说它是全新设计的,除了是三星首款6GB运存手机外(三星旗舰机型还未采用如此高的运存配置),还是因为C9 Pro的背部金属机身对于天线开口的设计,它采用了MSA微缝技术,抛弃了原来常见的粗白条设计,在机身统一性得到提升后,天线性能也得到了改进。

    20161116091401_64f454f8930ad9c50e8ccc16cda63d29_6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6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骁龙653八核处理器、64GB机身储存(支持SD卡扩展)、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4000mAh电池、Cirrus Logic Hi-Fi、正面指纹识别,也支持微信、支付宝以及三星智付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