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高端备礼指南,既艺术又实用的3种至臻之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2/10:56
  • 2016即将结束,G20峰会在杭州成功召开,奥运圣火传递到热情的巴西,美国白宫迎来它新的主人……这一年要感谢很多事,也要感谢很多人。新年即将到来,良师益友与商务伙伴之间,免不了要备一份礼物聊表心意。但高端精英人士挑选礼物难度颇大,既不能浮华又不能俗套,恰如其分的品味才能够表达衷心的敬意。事实上,高端精英人士的品味更多的是于无声中彰显出类拔萃,于细节上隐匿尊贵气息。以下这些兼具实用性与艺术感的尊尚礼品,都是在高端圈层中备受欢迎的不二之选。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4731184.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高端商务新旗舰三星W2017

    倘若选择一款智能手机来代表身份与地位,那便非三星W2017莫属。三星W系列高端商务手机自诞生至今,已推出9代产品。一代代高贵品味的积淀,一代代精神内涵的丰盈,塑造了W系列根深蒂固的高端形象。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dd68da7.jpg

    W2017延续经典的翻盖设计,内外双触屏与实体按键相结合,既忠于传统的操作习惯,又可让人立身时代的漩涡之中,一开一合,尽在掌控。金属与玻璃相融的高档材质机身设计,从视觉到触觉尽显华贵风范。背部两侧的弧线可以最大化贴合手掌,机身四周全部都做了斜切角,以降低金属锋利边缘带来的距离感,激光雕刻的键盘十分精致,且方向键带有螺旋纹理,随视角的移动而流转光芒。三星W2017所代表的,正是翻转掌间的尊崇与极具个性的非凡格调。

    说明: C:\Users\user\Desktop\18541cc.jpg

    瓷器之王骨瓷

    素有薄如纸、白如玉、明如镜、声如磬美称的骨瓷,拥有两百多年的历史,是世界上公认的最高档瓷器种类,号称瓷器之王。顾名思义骨瓷是在瓷土中加入动物骨粉烧制而成,其工序之难,要经过高温素烧和低温釉烧两次烧制,其标准之高,在保证规整度、洁白度、透明度、热稳定性等指标的前提下废品率居高不下。时至今日,骨瓷以其尊贵和华丽的品质仍然是主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骨瓷不仅具有华美的外表,而且更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瓷器中的彩瓷由于在装饰贴花中需要加入铅、镉等重金属元素,在人们的日常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有微量溢出,若污染的食物久而久之便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而骨瓷是在传统的陶瓷原料中添加了兽骨粉后烧制而成,釉中彩骨瓷,是将画面熔在高温通明釉中,不但无铅、镉溢出,而且画面不易磨损。因此,骨瓷也是当之无愧的健康陶瓷制品。

    说明: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万宝龙打造每一支钢笔的灵魂

    当一个德国书写工具品牌,将欧洲最高峰的俯瞰形状烙印在笔顶的时候,想必我们能够感知到它对自己的那份信心和期许。近一个世纪以来,万宝龙以制造经典书写工具而驰名于世,同时也代表着书写的艺术和对传统手工的热情。

    每支笔头都要经过35道精准工序打造,而纯手工抛磨的处理,也让万宝龙成为这个世界上如此追求极致的唯一品牌。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当然,也没有相同的万宝龙,每一支笔都是独一无二的,都有其独特的书写风格。只有很少的人能到万宝龙的工厂里一探究竟,但如果你亲眼见识过那里的“艺术家们”,你便会领会万宝龙书写工具那如勃朗峰般的坚实和高贵。

    说明:

    图片来源于网络

    社会的不断发展为我们提供了越来越多的选择,而我们只有穿越那些琳琅满目的光晕,才会看见直达人心的美感和价值。在高端人群的圈层里,可以选择9代传承三星W2017的科技创新和尊贵典范,可以选择骨瓷透出的恬静和健康,也可以选择万宝龙笔具写就的匠心和精致。不论如何决策,选择一份极具品味的礼物献给2016最重要的人,这是一门学问更是心意的显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