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 6.0 内测更新 网友:UI 越更新越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6-12-12/12:05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2日消息,11月30日魅族正式发布了,号称国产最好的定制化系统魅族Flyme 6.0。 在12月开始陆续向用户推送"报名内测资格"。日前,已经有部分用户更新到Flyme 6.0。不过从第一手用户体验来看,并不如魅族宣传的那样。最近魅友纷纷表示:BUG依然很多,UI越来越丑。

    6O{B4)87`I@HF$@V[}EI[1Q

    在 Flyme 5 的时候,直接适配 Android 5.1 ( YunOS 可以看做 Android 5.1 衍生版),在开发团队有限的情况下,任务量在可承受范围内,而Android 5.1带来的流畅度提升以及API提高,确实让我们有所改观之前被人们一直诟病的 Flyme ,其中 Flyme 团队的努力功不可没。但今年的机海战术,也坑了魅族自家的系统研发团队,面对如此众多的手机型号适配问题,现在的Flyme 团队也很难有所突破。今年魅族产品硬件不行,也就只能依靠系统留住用户,现在能否通过系统更新升级挽留逐渐失去信任的用户,对于魅族至关重要。

    130353n80uef2xuz5ctznu.png.thumb

    根据网友的体验来看,Flyme 6.0更新后开机感觉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不算很丑,但也谈不上惊艳。但细细看来却发现Flyme 6.0 的一些图标却发生了“变形”,其中不少人质疑电话图标为什么会是椭圆,让人感到图标之间相互不协调,给人一种突兀感。而界面其他图标也均有变化,设计风格更加追求个性,一改之前统一的大小和形状。其中工具箱和录音机的改变,让人觉得格格不入。Flyme 6.0 界面给人最直接感觉就是越来越丑了。

    130418rhkekpqxe9hhnhnk.png.thumb

    魅族声称Flyme 6.0 会加入很多功能性操作。但从目前来看,Flyme 6.0 依然存在很多BUG和漏洞。同时最让人期待的内核版本,这次依然没有变化,相较于目前国产手机适配Android 7.0的趋势下,让人更失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