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落伍?诺基亚发布新款功能机:31天待机/无法访问互联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6-12-14/10:54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4日消息 早在12月1日的时候,诺基亚官方就已经宣布,将授权HMD Global Oy(简称HMD)诺基亚品牌十年,明年年初(MWC 2017)正式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而现在,随着2017年的步步逼近,这款全新的手机也开始逐渐的浮出了水面。诺基亚新机售价曝光:骁龙430处理器+2GB运存,售价仅千元出头!

    bn_副本

    据报道,诺基亚回归之后发布的首款新机,包括一款名为150的机型。该机共包含两个版本,一个普通版,一个双卡双待版。令人意外的是,在智能手机时代的今天,诺基亚推出的这款手机依然只是一款功能机,虽然拥有长达31天的超长续航,但是却无法访问互联网。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诺基亚150将配备一块2.4英寸QVGA显示屏,分辨率仅为240*320像素,配备一颗VGA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最大可支持32GB MicroSD卡扩展。在功能上,支持FM收音机、MP3、蓝牙连接,以及为数不多的几款小游戏。唯一让人觉得欣慰的是,这款手机可支持长达31天的续航,而售价却只有179元。

    QQ截图20161214101338_副本

    虽然曝光的参数并不齐全,但是这些能够掌握的参数已经足够说明诺基亚150到底是什么样一款手机:在4英寸屏幕都觉得不够大的时代里,却仅仅配备了2.4英寸屏幕;在2G网络都无法满足消费者上网需求的高速网络时代里,却偏偏不支持互联网访问;在1080p分辨率已成标配的时代里,却还停留在240*320的落后配置......

    种种的落后表现,已经足够让我们认识到,这款即将出生于智能手机时代里的诺基亚150,分明还停留在十年前的水准。对于这样一款手机,恐怕是给大爷大妈用,都会遭到嫌弃,因为这样一款手机实在是无法满足当下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201312311002192222_副本2

    作为功能机时代的霸主,诺基亚曾经创造了属于诺基亚帝国的辉煌。遗憾的是,这个在功能机时代不可一世的老大,在发展的最关键时刻,错过了向智能手机的转型的最佳时期。再加上两度被收购,而今的诺基亚,虽然再度回归手机业务,但当身处智能手机时代的环境下时,显然已经无法迎合时代发展的节奏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