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说明一切,vivo Xplay6 拍摄获专业摄影师认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6/16:33
  • 拍摄,是许多用户用于记录身边趣事的最重要手段。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多消费者,包括摄影师都开始习惯放下沉重的单反相机,转而使用智能手机作为其随身携带的拍摄工具。作为 vivo 的最新旗舰产品,vivo Xplay 6 拥有着极高的拍摄,受到了不少专业摄影师的认可。

    曾经,凭借着 vivo Xshot 的超凡拍摄体验,vivo 智能手机的拍摄一度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热议话题。如今,vivo 再次推出了 Xplay 旗舰系列的全新产品——vivo Xplay6 ,在拍摄体验下再次下足功夫,只为让购买 Xplay 6 的用户体验到最佳的拍摄体验。

    vivo Xplay6 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方案,分别为 12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500 万像素的景深预测辅助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搭配索尼IMX362传感器,单位像素尺寸高达1.4μm,光圈为F/1.7,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同时配备 4 轴 OIS 光学防抖。在双摄像头的加持下,vivo Xplay6 不仅能完成背景自然虚化的高素质样张,同时还能够让用户先拍照后对焦,增添拍摄的乐趣。

    翻看 vivo Xplay6 的拍摄样张,可以看出,vivo 对于图像算法的处理上可谓下足功夫。不管在怎样的拍摄环境,vivo Xplay6 在全像素双核对焦(2PD)技术的帮助下后置摄像头全部 1200 万有效像素均可进行对焦处理,让 Xplay6 的对焦速度有了质的飞跃。对焦速度可以快至 0.03 秒。在全手动拍摄模式的帮助下,不管是逆光,还是暗淡的拍摄环境下,即使你只是一个普通的拍摄爱好者,也能够拍摄出专业摄影师的专业样片。

    此外,vivo 在夜景拍摄上四号不马虎。Xplay6 的成像算法上严格把控,即使在夜间的拍摄环境下,Xplay6 也能让拍摄保持着足够的亮度,同时还可以控制好画面中杂乱的光线效果,减少样片涂抹处理,最终出片细而不腻。相比其他手机夜间样张而言,Xplay6 样张画面更亮,细节的保留更多,画面纯度更高,vivo 的夜间拍摄调教能力可见一斑。

    综合而言,vivo Xplay6 的拍摄综合素质非常高,超高的拍摄适应性也获得了许多专业摄影师的认可。相信经过更多时间的后期调试打磨,Xplay6 将会再次成为智能手机拍摄领域的标杆制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