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 Plus双12热卖 用户一致好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16/16:35
  • 每到年底的时候有许多人都会打算给自己换一台新手机,恰逢双12是每年的最后一次电商大促活动,因此每年的双12大促中手机的销量都十分的火爆。比较有意思的是大屏高颜值拍照旗舰手机OPPO R9s Plus就在双12前不久正式开售,此前提前一个月开售的OPPO R9s已经在双11当天成为了2000-3000元价位段的单品销量冠军,那么双12活动中OPPO R9s Plus的销量表现如何呢?拿到手机的用户对这款手机又有怎样的评价?

    在天猫搜索OPPO R9s Plus我们可以看到单单OPPO手机官方旗舰店的本月成交量就已经接近3000笔,更别说除了OPPO官方旗舰店外还有几十家店铺都在卖OPPO R9s Plus,并且销量也都十分的不错。由此可见OPPO R9s Plus在双12活动期间同样有着极为不错的销量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而在OPPO手机官方旗舰店中我们可以看到已经有795名消费者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并且OPPO R9s Plus的好评率达到了4.9的高分,这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无疑是极高的评价,获得了绝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同。我们都知道在买手机的时候,不管官方怎么宣传,不管媒体的评测如何,只有购机用户的评价才是最真实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目前已经收到了OPPO R9s Plus的用户真实使用反馈如何。

    可以看到几乎所有用户都评价OPPO R9s Plus拥有拍照给力、颜值高、反应速度快等等优点,并且手机在各方面的体验都十分的不错。可以看到OPPO R9s Plus确实深受用户的喜爱与认可,因此双12期间能卖得这么火自然也是能够理解的了。

    事实上OPPO R9s Plus无论是哪方面都做的极为出色,例如外观采用了超窄边框+凝光腰线+微缝天线的高颜值设计,并且机身经过几十到工序打磨,手感细腻舒适。续航方面该机拥有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并且还支持VOOC低压闪充技术,足以满足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性能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并且拥有6G大运存以及64G的大容量存储空间,既保证了手机的流畅度同时也拥有足够的空间供用户存放文档、图片、视频、音乐等文件。

    然而最给力的还是OPPO R9s Plus的拍照实力,该机机身前后均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手机内部搭载了OPPO与SONY联合研发的IMX 398传感器,拥有与三星S7一致的F1.7超大光圈,并且还有对焦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的双核对焦技术。最重要的是该机搭载了在中高端单反镜头中常见的OIS+光学防抖技术,可以有效的避免用户在拍照时因为手抖出现的照片模糊、不清晰等现象。再加上算法方面还有智能曝光与多帧降噪技术的加持,可以说OPPO R9s Plus的拍照实力已经达到了接近顶级旗舰的水准了。

    目前OPPO R9s Plus仍然在持续热销着,假如你也打算在年底换手机的话,相信这颗高颜值大屏拍照旗舰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