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评华为畅享6S:千元机型中的颜值之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6-12-19/16:21
  • 今年10月底,华为针对旗下的畅享产品线进行了迭代更新,新机命名为华为畅享6,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轻量化千元级产品,5英寸的小巧机身,能够实现超越旗舰机型的长效续航,同时,卓越色彩的低功耗AMOLED屏,也成为了同价位中绝无仅有的个例,这些突出的特质可谓打破了同质化市场的僵局。

    然而,时隔仅不足两个月,畅享再度推出另一款产品,名为华为畅享6S。同属华为畅享6系列,时间跨度之紧密,多少还是出乎人们意料。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与苹果惯用的S代号命名规则所不同的是,华为畅享6S并非取代畅享6的新品,而是拥有另外一种别样风格的同代机型。

    IMG_5870

    其实,同样的产品规划方式,早在华为畅享5系列推出时便有着相似的曲工。两款机型在规格上差异不甚显著,但是外观属性分别却十分明显,譬如华为畅享6是一款足够轻盈的聚碳酸酯材料机型,而华为畅享6S则是纤薄的金属机身。

    从以金属机身的苹果iPhone4为代表的高端产品发布至今,金属材料作为手机的主材质已逐渐成为高端的代名词,成为各大厂商积极效仿主要材质要素。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日趋主流的金属化设计在舆论概念上已经不再是高大上的代名词,取而代之的话术最终演变为工艺的精湛程度。

    既然如此,华为畅享6S仅仅是用材质作为区分定位的唯一要素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