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全”匹配“大连接” 360展台获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关注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20/15:35
  • 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正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如火如荼进行之中,本次展会以“和你,连接梦想”为主题,华为、OPPO、vivo、360手机、小米等多家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上演同台竞技。12月20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尚冰亲自莅临360展厅,听取了360手机副总裁林岚关于360手机特性以及360手机在2016年所取得成绩的现场介绍,将展会现场热度推向高点。

    据了解,经过2016年的快速发展,360手机已经从一个初生品牌进化成为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中不容忽视的一支力量,以安全为盾,将旗下产品划分为F、N、Q三大系列,并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畅快、无畏的极致体验。

    而中国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运营商,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并且在基站覆盖率、客户服务等方面累积了良好的口碑。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手机的安全问题逐渐突显,360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将360手机的“大安全,大连接”战略作为本次参展主题,完全契合了中国移动的“大连接”战略。

    1482218427

    相对于其他手机品牌,360手机背靠母公司360在安全方面十余年的经验积累,搭载“安全、轻快、省电”的360OS系统,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一致好评。在360手机今年发布的7款产品中,安全旗舰360Q5和360Q5 Plus将银行级安全芯片(CC EAL5+级别)植入其中,拥有保护用户财产信息、私密信息及防骚扰、防被盗的首创性安全技术,代表着国产手机在安全领域的最新探索及未来发展趋势。与此同时,360Q5 Plus也荣获了2016年度电信最佳产品安全奖,取得了用户和业界的双重肯定。

    截至目前,360手机今年的销量已突破500 万台,这对于一个成立仅一年多的手机品牌来说已经非常令人惊喜。在手机市场日益成熟的今天,360手机凭借稳扎稳打、不断创新的精神为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凭借“安全”的差异化卖点,360手机逐步解决着用户的痛点,有效提升着用户体验,未来实力不容小觑。

    在中国移动“大连接”所涵盖的几大战略工程中,智能硬件领域也是360的重点业务方向。360集团副总裁李旺向尚冰介绍了360公司旗下的360行车记录仪、360智能摄像机、360儿童手表、360儿童机器人等众多智能硬件产品。在“大安全”与“大连接”战略下,未来360有望与中国移动更加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智能硬件朝着安全方向快速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