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不应求?一加3T明年将在印度生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21/11:43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1日消息 据路透社消息,一加印度总经理Vikas Agarwal近日透露,一加下一季度将在印度生产一加3T旗舰手机,以满足当地市场逐渐增长的需求。

    Agarwal表示,一加现在主要通过进口的方式在印度销售手机,不过由于该机在印度供货不足,导致大约有30%的需求无法满足,因此在本地生产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供应压力,但是Agarwal并没有透露具体将和哪家公司合作。据业内人士分析,富士康很有可能参与其中。

    U4373P2DT20141201090925

    对于一加而言,印度市场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目前,一加在印度的收入占其全球总收入的1/3,并且一加3T仅在印度亚马逊线上开售后,预约人数就达到了20万人次。据悉,一加3T在印度的售价为442美元,约合人民币3070元。

    虽然一加尚未在印度开设实体销售商店,但会在已有的7家服务中心的基础上,再开设6家服务中心和1家体验中心,吸引更多的印度顾客来体验。

    2016121919484039

    调查显示,虽然印度人口数量高居世界第二,但仅有17%的人使用智能手机,也就是说该国大约有10亿人仍在使用功能手机(甚至没有手机),智能手机市场前景广阔。从用户数量看,印度已成为仅次于中国和美国的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所以,对国内手机厂商来说,抓住印度市场尤为重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