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正式开源 OneStep 大爆炸将于明年1月完成开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2-21/15:01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1日消息 10月18日锤子科技发布了年底新品旗舰M1系列,同时还发布了Smartisan OS 3.0,两大全新的功能“一步(One Step)”和“大爆炸(Big Bang)”引起了广泛关注,在发布会上老罗表示,这两项核心交互功能将陆续在社会免费开源。昨日,One Step已经在GitHub上进行了开源。

    6L4M4FD2644X

    昨日,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做客斗鱼直播,就最近发布的 Smartisan OS 3.2 新特性跟网友互动。据他透露,“一步(One Step)”功能已完成了对搜索、视频、地图等各领域的主流App的适配,同时于12月20日下午2点正式开源。

    12月20日下午,锤子科技在GitHub上对“One Step”进行了开源。据了解,本次开源代码包括“One Step”所有的框架层以及UI层的代码和开源的Smartian SDK,其中前者针对手机厂商,可以在任意Android系统的手机里实现“One Step”功能,而Smartian SDK是针对的应用开发者,锤子科技希望更多的优质的APP可以兼容。

    03036ff4b3636fc

    其中,One Step的交互性和实用功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One Step将常用应用和联系人集中于屏幕侧边,通过拖拽即可将信息发送至应用或联系人,节省了在不同应用之间切换的诸多步骤,大幅提升了应用间的协作效率。Big Bang更是重新定义智能手机编辑信息环节,开创性地解决了在手机屏幕上难以处理文本信息的用户痛点。老罗希望通过,这两款功能让人们更便利高效的使用智能手机。

    1476805156141

    此外,据锤子科技方面透露,“Big Bang”功能也将在2017年1月完成开源准备。老罗的开源可谓是明智之举,虽然开源可能会让初创中的锤子科技损失不少营收,同时也大大提高了锤子的品牌知名度。可以说锤子放弃了眼前的利益,对智能手机行业做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赢得了人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