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苹果“好榜样”,谷歌Nexus 6P也开始意外关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21/17:02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21日消息 前段时间,苹果iPhone 6s一直深陷“关机门”,引得中消协多次发函质问处理结果。近日,安卓阵营的谷歌Nexus 6P似乎也遇到了类似麻烦,部分用户在谷歌论坛和Reddit站点吐槽,自己的6P手机在电量还有60%时就自动关机了,要重启必须接上充电器。

    目前,谷歌官方正在收集相关信息,并分配了跟踪服务器,标记数现在为229,且暂时转入低优先级。不过即便如此,还是有用户表示非常不满。

    3a71185daf56d02f4dba21869076a1fa

    对于Nexus 6P出现意外关机的原因,用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认为是新系统Android 7.0的漏洞,有的则认为是天冷导致关机,当然也有用户认为是硬件故障。同时,还有用户咨询了Nexus 6P的制造商华为,得到的回复是这项故障并非硬件问题,应该是升级系统导致的,因此不满足质保条约。

    现在,谷歌和华为也在寻找Nexus 6P意外关机的具体原因,最终结果还是要等待谷歌的官方说明。

    相比之下,苹果已承认最早的一批iPhone 6s的确存在缺陷,原因是某项电池元件在装进电池包之前暴露在空气中时间过长,导致电池电量消耗速度快于正常水平。随后,苹果也出台了电池更换计划,并承诺为符合条件的用户免费更换电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