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手机不容错过,360荣耀魅蓝倾情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6-12-21/17:55
  • 即将步入2017年,从iPhone的第一款手机开始,智能手机也走过了10个年头,以苹果三星为首的国际品牌牢牢把控着大半的市场份额和利润。在近五年,国产手机逐渐进入世界舞台,稀释着全球品牌的市场份额。

    从2014年到2016年,智能手机经历了蓝海,红海,血海,以及即将迈向2017年的黑海,在这期间,国产手机品牌突飞猛进,推出了多款脍炙人口的旗舰手机。当然品牌商们也没有忘记中低端市场的布局,特别是在千元市场的渗透,已经不亚于在中高端市场的厮杀。

    在这圣诞节以及元旦节来临之际,笔者为大家推荐三款定位在1000元至1500元价位的手机,希望能够为广大用户在寒冬之中带来慰藉……

    NO.1 360N4S骁龙版

    推荐指数:★★★★★

    N4S骁龙版是360手机在推出全网通版本之后的又一力作,在性能上相比前代有了明显的提升,然后价格仅为1299元。不过由于这款手机太过于火爆,在配色上过于单调,随后再次推出了灰色版的N4S骁龙版,再次受到消费者的垂青!

    在核心方面,360N4S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CNC纳米注塑;2.5D弧面玻璃,饱满晶莹,手感绝佳;内置4GB运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拥有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9V/2A快充技术;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组合;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14nm工艺制程,做到了性能以及功耗上的完美均衡。

    另外,该机搭载新一代360OS 2.0系统,在优化上相比MIUI、EMUI以及Flyme也是毫不逊色,主打安全、畅快以及省电等特性。

    NO.2 荣耀畅玩6X

    推荐指数:★★★★★

    荣耀畅玩6X延续了畅玩系列绝美的容颜,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提升,2.5D玻璃+金属机身设计,再加上背面的弧线收窄,让手机整体的手感得到很大的提升。在手机配色上拥有铂光金、冰河银以及典雅灰三种,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核心层面,荣耀畅玩6X也是相当的厚道,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后置200万双摄像头,这在千元行列是难能可贵的,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内置3GB/4GB+32GB/64GB存储组合,3340mAh电池容量,搭载麒麟655处理器。

    综合来看,该机还算不错,999元起步,虽然算不上是性价比之王,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也是绰绰有余。

    NO.3 魅蓝Note5

    推荐指数:★★★★

    魅蓝Note5是魅族今年发布的最后一款产品,相对来说还算成功,不过对于今年的魅族来说太过于复杂,产品线冗余,没有抓住重点。这款手机共有三个版本,价位从899元到1499元不等,处理器依然采用联发科这个万年梗,网友们逐渐出现了审美疲劳。

    魅蓝Note5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搭配纳米注塑天线条,手感相当不错;2.5D弧面玻璃,显示效果晶莹剔透,机身边缘加入了高光切边,使得整体更显硬朗。共有星空灰、月光银、香槟金以及冰川蓝四种时尚配色,相比360以及荣耀在外观上更加厚道。

    在硬件配置上并没有太大的亮点,采用Helio P10处理器,3GB/4GB运存,16GB/32GB/64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组合;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腰圆Home按键集成指纹识别芯片,支持微信以及支付宝指纹支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