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换机潮,你准备好了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6-12-28/12:32
  • 又到年底了,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好要换什么新手机呢?虽说今年是国产手机大爆发的一年,但产品仍然参差不齐,各有特色。那么到底选购哪款新机呢,这里有一份换机清单,求各位看官打包带走。

    1.360N4S骁龙版

    参考价格:1299元

    “换芯之作”360N4S骁龙版拥有均衡的配置,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5000mAh大容量电池、4GB+64GB存储组合、涡轮快充、360OS 2.0系统及后置1600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其中骁龙625处理器采用的14nm次世代工艺,在功耗上降低了35%,拥有高性能低功耗的强劲表现;而5000mAh电池容量,则将整机续航时间提升了50%,“三天一充”不成问题。

    2.魅蓝Note 5

    参考价格:899元

    魅蓝Note 5搭载了8核64位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4000mAh电池、3/4GB运存、安全快充技术、1300万+5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支持最快0.2秒PDAF相位对焦)、预装有AI功能的Flyme6新系统。其中电池选择了主流供应商的安全电芯,且配备的安全快充峰值功率可达18W,充满只需90分钟。

    3.nubia Z11 miniS

    售价:1499元起

    主打拍照的nubia Z11 miniS,采用23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索尼IMX315传感器;配置方面,nubia Z11 miniS采用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提供4GB+64GB存储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niS定制版nubia UI 4系统,电池容量为3000mAh。

    4.华为P9

    参考价格:3388元

    华为P9采用了5.2英寸2.5D弧面屏、搭载麒麟955八核芯片、提供4GB+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快充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6.0内核的EMUI 4.1系统、后置1200万像素莱卡双摄像头,采用双索尼IMX286传感器;前置镜头为800万像素,提供美肤拍照(魅我)和美肤录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