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盘点:国产年度旗舰机等候检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刘骋骋   2016-12-29/13:29
  • 又到年尾,手机市场中的风起云涌也将呈现出新的分水岭。今年出现了不少旗舰手机,下面就盘点一些最受消费者追捧的机型。

    华为Mate9

    作为华为11月份推出的商务旗舰机型,其逼格比半年前发布的P9更高,性能和外观上均有明显提升,当然价格也节节攀升,成为目前国产手机中唯一能够和苹果和三星叫板的国产手机品牌。

    说明: http://p2.pstatp.com/large/13510003dd1c524362c5

    华为Mate9采用新一代麒麟960处理器,在性能上超越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以及苹果A10处理器;配置4GB+32GB、4GB+64GB、6GB+128GB三个内存版本,分别售价3399元、3899元以及4499元。Mate9有更多配色可供选择,共有摩卡金、香槟金、陶瓷白、曜石黑、苍穹灰、月光银六种颜色!

    更加出乎意料的是,华为还联合保时捷推出的Mate9保时捷版本,售价高达8999元,在价格上远远超过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7 Plus。

    OPPO R9s Plus

    OPPO手机的外观一直是国产手机中的一股清流。这款手机售价3499元。但相比于价格,在处理器的选择上OPPO R9s Plus稍显小气,选择是一款在高通门户下中等的处理器骁龙653。

    说明: http://p1.pstatp.com/large/12d90002eedc88023faf

    其存储组合为6GB+64GB,还有4000mAh容量电池,匹配手机大运存。摄像头是OPPO的特长,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1600像素,后置同样采用1600像素,同时前置5P镜头加后置6P镜头。

    vivo X9

    vivo X9售价2798元,在拍照上它可以和OPPO R9s持平甚至更好,这一次vivo X9大胆采用了前置双摄,独家定制2000万像素的索尼IMX376传感器,还有另一颗800万像素的前置副摄像头,但后置就很平庸,搭载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

    说明: http://p3.pstatp.com/large/12d60001153897b277d0

    处理器同样不高端,选用的是中端处理器——骁龙625,机身存储为4GB+64GB,电池容量仅达到市面上一般水平,为3050mAh。

    小米MIX

    等到了小米note2,却猝不及防被小米MIX所吸引,踩着自己兄弟上位的小米MIX的确在发布时惊艳了很多人的眼球,由于雷布斯重出江湖的饥饿营销法,这款手机一度被炒至2万块。

    说明: http://p1.pstatp.com/large/12d700015acb7debfd9b

    小米MIX采用6.4英寸显示屏,但因为巨大的屏占比倒不显得手机机身大。搭载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4400mAh大容量电池,内置4GB+128GB以及6GB+256GB两个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3499以及3999元。

    360Q5/Q5 Plus

    Q5系列手机最大的特点是安全防护,不仅有银行级安全芯片内嵌手机中,独立存贮用户敏感信息,而且还有独一无二的双系统设计——桌面系统+安全系统,软硬结合,给手机安全全方位保护。并且还有加密短信和私密通话,满足政要商务人士需求。

    说明: http://p3.pstatp.com/large/134f0000ea84bdde9ce9

    Q5配置仅次于骁龙820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52,Q5 Plus配置高通核心处理器骁龙820。两款手机均采用今年流行的双摄设计,后置1300万双摄像头,彩色+黑白智慧双摄2.0加上PDAF+景深+反差相结合的混合对焦方案,再加上前置1300万像素,满足用户拍照方面深入需求。

    两款产品均配有涡轮闪充技术,在加上高密度电池,满足用户的续航需求。内存方面,Q5采用4GB+128GB的组合,Q5 Plus采用4GB/6GB+128GB的组合,价格分别为1699元、2099元和2799元,和配置相比,这款手机在价格的制定上更注重消费者感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