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速运行 高颜华为畅享6S成年底工作神助攻

  • 来源: 互联网   2016-12-30/10:48
  • 元旦放假前,大家的工作量骤增,很多事情都要赶着在假期前搞定,可谓亚历山大。每天像上满了弦的发条一样,从早到晚忙于处理各种日常事宜和突发状况,能早点下班回家已是万幸,还好有元旦假期的曙光在前可以期待,工作再累小伙伴们也是动力满满、干劲儿十足。

    1

    每天早上一睁眼,洗漱都来不及就要赶紧登陆邮箱查看客户的反馈、老板下达的新任务等,上班路上也要实时关注微信群聊,生怕错过重要的工作指令,小小一部手机俨然成为了处理工作的主战场。然而每天大量文件积压在微信,半天时间就能多出大量工作截图占用内存,久而久之难免造成手机卡顿甚至全面死机,这在时间宝贵的职场中可是大麻烦。而华为新推出的千元高颜旗舰畅享6S不仅外形时尚,金属机身纤薄有型,更拥有3GB运存和强大的骁龙8核64位处理器,可以确保使用中的流畅运行。一机在手,你可以火力全开地高效工作,分分钟从邮箱界面跳到微信群聊毫无压力不说,其稳定流畅的运行,更能让你从此告别邮件写到一半手机闪退的恼人状况;其F2FS智能文件系统拒绝越用越慢,绝对是手机每天大负荷运行的福音。有了华为畅享6S,高效办公秒回信息so easy!

    2

    即使元旦在即,各种花式出差也依然按部就班地被提上日程,小伙伴们每天不仅要处理层出不穷的突发状况、完成基本的日常工作,还要见缝插针地订差旅机票和住宿酒店,本来工作的琐碎事情已经让人疲于应付,网上买票的复杂程序也跑来添乱,好不容易输完密码点击支付,却发现选好的票已经被人捷足先登,实在让人头痛。而华为畅享6S不但拥有强大的配置,其特有的一指闪付功能更是网购秒杀的神助攻:在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就能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省掉了亮屏、解锁、打开APP、输入密码等等各种繁琐的环节,快捷支付,省心省力。如此一来,即使优惠票价所剩不多、急待秒杀,你也可以不慌不忙地一指进入支付宝界面,轻轻一扫二维码就完成支付,机票住宿迅速搞定,完全不会占用你处理其他工作的时间,闪速的支付功能绝对保你在秒杀中立于不败之地。领导同事都在感叹你工作效率之高,其不知是华为畅享6S默默助你一臂之力!

    3

    虽然年底工作量激增,但是有了华为畅享6S的陪伴,你依然可以有条不紊地处理繁忙的工作、协调各路事宜。元旦假期已经在向你招手,小伙伴们顶住压力加油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