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amsung Gear S3和你在“一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1-03/15:24
  •  如同那些常看常新的经典贺岁片,新年前的许愿是人们最珍视的陈词滥调。生命只有一次,好在新年有好多个,过去的一年或许很精彩,或许没那么精彩,但想想看,崭崭新的一年就在眼前了,就像刚刚拆开包装的电子产品,洋溢着新的气味,等待着你去探索它。我们筛选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新年愿望,看看Samsung Gear S3能不能让这些心愿实现得更加轻松一些。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hitom:Desktop:表:稿:004:15726360_1231432280238739_1793690983597566559_n.jpg

    愿望一:增加7块腹肌

    想想看,腹肌数量也是很能代表生活质量的。但由1块到8块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年底的假期、聚会都来了,一个科学的健身计划能够让你有底气面对美味的大餐,而一个随时待命的助手可以帮你长久的执行这个计划。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hitom:Desktop:表:Gear S3 frontier (1):27.jpg

    除了能够精准记录热量消耗等数值,Gear S3还能自动识别和检测多种运动,做到多种运动无缝切换,在你专注于燃烧热量时不让你分心。独立GPS、高度计/气压计、IP68级防尘防水等配备,打开了户外运动的大门,可以更加畅快地向大自然所要你的8块肌。

    愿望二:升职、加薪

    这当然是每个职场人的愿望。可恶的是,忙碌的工作不会因为新一年的到来而变得轻松。节假日之后身心俱疲,如果有一个助理能够提醒你每天的工作日程,帮你接听重要的电话,还能随时接收来自邮件、微信的工作信息,工作也就不那么纷乱了。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hitom:Desktop:表:Gear S3 frontier (1):03.jpg

    把这些任务放心交给Gear S3吧,旋转表圈操作起来不要太便捷,独立的Wi-Fi连接,只要有Wi-Fi的地方绝对不会错过重要的信息。作为一个快速、准确、安全的助手,接听电话、提醒日程、接收信息、一切都逃不出你的手腕。

    愿望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那最后一片未被开发的处女地、那个最适合私奔的山顶教堂、那片梦中出现过无数次的蔚蓝大海……期待已久的旅行是新年开始时最常见的憧憬。Gear S3甘愿做一位旅途当中的无声的同伴,可以陪伴你去想去的地方。一次充电可多天续航,配合强大的低电量模式,能为旅途提供更好的智能支持。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hitom:Desktop:表:Gear S3 frontier (1):15.jpg

    愿望四:选一件可以相伴每天的新年礼物给心爱的人

    新年的愿望之一就是选一份礼物送给自己的爱人,好在有Samsung Gear S3这样内外俱佳的礼物可以选。先锋版与经典版两种设计风格,22mm标准表带尺寸提供多种材质、更有“七色表带”可随心情任意更换,蓝色星期一,绿色星期五,红色星期日……七色一星期,彩色心情一轮回。踏着变换的心情音符,伴着跳动的时间指针,相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