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商务部:三星今年仍然会发布Note系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04/13:55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4日消息 据韩国商务部一名官员透露,三星今年仍然会如期发布一款Note系列手机。同时,根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的消息,三星确认在4月份推出Galaxy S8和S8 edge后,将在下半年正式发布Galaxy Note 8。这也意味着,三星确定不会放弃Note系列。

    141460355

    自Galaxy Note 7发生爆炸并停产后,三星电子的信誉便遭受了严重打击,不仅股票下跌,还面临无数消费者的投诉,甚至传出此后每年只推一款旗舰机型(即S系列)、并彻底放弃Note系列的消息。

    如今一切传闻都被否认,且三星最近也表示已查清Note 7爆炸的确切原因,不过结果可能要等到月末才能公布。目前这项调查由美国安全组织UL和三星共同进行,同时韩国技术和标准局也在独立调查。

    141460364

    据悉,新旗舰Note 8比Note 7的虹膜识别安全性更高,并采用三星自主的“Bixby”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应该在今年8、9月份发布。另外,据三星Exynos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显示:“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将4K分辨率正式命名为Ultra HD(Ultra High-Definition)”,因此,有许多网友认为三星Note 8将搭载4K显示屏。

    当然对于消费者来说,Galaxy Note 8还算比较遥远,我们暂且看看不久后发布的S8怎么样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