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ous无线充电技术推迟 iPhone8无线充电功能或将流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1-05/11:4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  最近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8的传闻不断,而其中iPhone8将首次采用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更是吸引了广大的网友关注。最近几个月,网上一直有苹果与无线充电技术开发商 Energous 在秘密合作的消息,而且甚至还有一份来自于 2014 年的监管文件来证实这一点。不过,苹果始终没有正面承认自己的无线充电项目。但从最新的动态来看,明年iPhone8配备无线充电技术或将流产。

    1P201OJ-2

    据外媒报道,在 CES 2017 即将拉开序幕之际,Energous 首席执行官 Steve Rizzone 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表示,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会在 2017 年结束之前正式投入商用。有趣的是在两年前,也就是 2015 年的 CES 大会上也说过类似的话。而这一次,Rizzone 强调他们即将要推出的是“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

    2015 年的 CES 大会,Energous 演示的 20 英尺(大约 6 米)无线充电技术震惊了在场人士,但是随后该厂商却多次推迟了这种技术的上市计划。所谓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不知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2160275-161110144952552

    苹果之所以一直没有采用改无线充电技术,一方面,可能是因为该技术仍不完善,满足不了苹果的要求;另一方面,Rizzone 在采访中透露,他们之所以再次改变计划,是因为他们签订了一份大合同,对方要求 Energous 进一步精简远距离无线充电技术,而且必须是市面上首家使用该技术的厂商。而这个厂商基本可以确认就是苹果公司。

    Energous 要做远距离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其透露的商用时间已经过了iPhone8的发布时间,不知道iPhone 8 能不能来得及配备这种“真正的无线充电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