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Moto Z推内测版安卓7.0 ,多项功能被强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05/11:5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 去年11月份,联想就宣布Verizon美版Moto Z、Moto Z Force获得了Android 7.0 Nougat的系统更新,并表示全球其他地区也将陆续开放Nougat更新。在少数Verizon美版联想Moto Z收到最新系统推送后不久,国行版联想Moto Z用户也收到了内测版安卓7.0,其中包括多项新升级功能。

    QQ截图20170105101625

    因为是首次升级,所以内测版安卓7.0大小为1052.1MB,其主要更新的内容包括“多任务处理功能、更高效的通知控件,以及改进的数据节约和电池功能。”同时,Moto ModsTM也支持更新。

    QQ截图20170105101718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国行联想Moto Z推送的内测版安卓7.0,只对此前报名的内测用户进行了推送,所以没有收到的用户也不用着急,因为有消息人士透露,公测版7.0本月底就能推送了。

    187558927

    Moto Z于去年6月9日发布,该机拥有5.2毫米全球最薄机身、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600mAh,支持TurboPower涡轮快充技术、提供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2TB Micro SD扩展存储卡、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光学防抖和激光对焦,前置闪光灯及广角拍摄、原始操作系统为Android 6.0.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