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8GB手机亮相CES201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5/13:38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CES于今日凌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帷幕。在今年的展会上,华硕推出了全球首款8GB大运存手机华硕Zenfone AR以及被称为鹰眼3的双摄新机ZenFone 3 Zoom。

    2_副本

    作为全球首款8GB内存手机,华硕Zenfone AR不仅首屈一指的加入了8GB大内存,而且还加入了Tango技术,是全球第二款Tango手机。采用了Tango技术的ZenFone AR,可通过运动追踪、深度感知和区域学习来体验增强现实,不仅可以支持谷歌的Daydream技术,同时还可以与Google平台兼容实现较高质量的行动虚拟现实

    3_副本

    华硕Zenfone AR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440*2560像素的2K级别,拥有全新的五磁扬声器。核心方面则搭载了高通旗舰级芯片骁龙821处理器,8GB超大运存,运行最新的Android 7.0牛轧糖系统。

    与一般手机不同的是,Zenfone AR加入了华硕专门为增强现实而设计的三重镜头系统,机身背部内置3枚摄像头,主摄像头为2300万像素、索尼IMX318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和EIS电子防抖,以及4K视频录制。主摄像头之外的两枚摄像头,一枚为运动追踪摄像头,一枚为鱼眼深度感知摄像头。

    4_副本

    除了Zenfone AR以外,华硕还发布了一款被称为鹰眼3的双摄新机ZenFone 3 Zoom。与Zenfone AR的三摄像头不同,ZenFone 3 Zoom配备了双1200万像素镜头组合:主摄像头是采用了索尼的IMX 362传感器、f/1.7光圈的25 mm广角镜头;另一个是同样为1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56 mm专用镜头,可迅速达成2.3倍光学变焦,用户可以针对不同的拍照主体和焦距选择合适的镜头。

    ZenFone 3 Zoom配备一块5.5英寸1080p显示屏,辅以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核心方面搭载的是高通中端的骁龙625处理器,配备5000mAhDADIANCHI,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