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汤不换药!HTC One X10配置曝光:搭载Helio P10 Q1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06/13:39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 近年来,随着手机市场的不断饱和以及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作为安卓阵营中的“老前辈”的HTC,其现在的日子也不好过,曾经的国际一线大厂近年来也不得不调整产品战略,将注意力转向VR市场,至于手机方面也只是刷刷存在感而已了。而目前,CES正在召开,之前传闻已久的HTC One X10也即将与我们见面了

    Img477930557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HTC One X10的真机谍照,从谍照看,HTC One X10的机背设计仍然采用三段式设计,上下双天线条,镜头则位于机身背部上方,采用单颗摄像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辅助,正面为黑色面板,浅蓝色机身。同时,HTC One X10正面并没有实体Home键,底部为安卓按键,指纹按键则放在了机子的背部。只是这样的设计较为普通,看上去有些廉价,不知道会有多少消费者喜欢呢?

    至于硬件配置方面,据悉,HTC One X10搭载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主频为1.9GHz的联发科Helio P10 MT6755八核心处理器,集成Mali-T860 GPU,内置3GB+32GB的机身存储,而镜头方面则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

    1e69c7a0-d31d-11e6-bdd9-e7e49f6b7e66

    不过,One X10只是HTC在今年1月-3月期间推出的三款手机之一,除此外6英寸的HTC U Ultra和HTC 11也将亮相。至于售价方面,外界透露HTC One X10的售价预计在人民币2000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据听说该机会有国行版本,不知道会有多少人期待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