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年货节土曼智能手表酷派手机套餐直降300

  •   2017-01-06/12:58
  • 2017鸡年临近,想败点什么年货?如果你是个智能控,那么有福了!京东年货节期间只要一只Apple watch 的价格,就可以入手一只功能同样强大,超长续航的土曼T-Ripple智能手表和一块拥有骁龙821超强“芯”,哈曼卡顿音质的酷派改变者S1手机

    智能手表这个概念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高端如苹果的Apple watch,被认为是智能手表的翘楚,但它只能搭载iphone使用,让众多的安卓用户无奈兴叹。

    而这次的土曼和酷派强强联合,专为众多安卓粉儿们推出了这款安卓智能+套装。土曼T-Ripple“+”酷派改变者S1,直降300,仅需3098.一只Apple watch的价格,在京东年货节期间却可以买两样智能产品,相信这笔帐大家都会算。

    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下这两款安卓粉儿们的新年福利吧!

    图片1.jpg 

    向传统手表致敬,土曼T-Ripple采用的是圆形表盘主体。材质是316L不锈钢的柔性双向切割工艺使得表盘和屏幕完美贴合过度

    抬手看信息已经是智能手表用户的一个标识了,土曼同也支持PUSH推送消息这一块,用户可以在手机端选择哪些微信、微博、短信、QQ等进行消息推送,这样既可以过滤非重要的信息,又可以节省手机电量,可谓是一个一举双得的办法。

    图片2.jpg 

    T-Ripple上下划动都会进入不同的功能,下划是信息的推送,左划是系统设置,右划是手表功能。

    同时,它还是“丢三拉四者”的福音,手机找手表,手表找手机功能,可谓一举双得。

    智能手表的续航体验是用户极为关心的一个内容,毕竟像Apple watch一样一天一充是许多用户无法接受的。不过事实上,一旦功能增加,智能手表的续航也会急剧下降,而T-Ripple却达到了三天的续航时间。

    有了超长待机的T-Ripple,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错过信息和电话啦。

    图片3.jpg 

    手机拿来干什么?99%的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写上“打游戏”、“听音乐”

    毕竟这是时间碎片化时代,比起电脑,随手互动、便于携带的手机才是宝宝的真爱。

    飞一样的游戏感受

    图片4.jpg 

    酷派改变者S1有一颗高通骁龙821 (满血版,2.35GHz)躁动的“芯”

    俗话说的游戏上车快,全靠芯来带,高通骁龙821的芯,诚意满满6G的大运存。打打游戏,虐虐怪,简直不要太爽。

    笔者拿S1测试阴阳师,组队、石距,上车轻轻松松。在自动X2模式下刷图可以感觉明显流畅了很多。

    图片5.jpg 

    能让耳朵怀孕的nice音质

    喜欢听音乐的小伙伴都有这样的体会明明听王菲空灵感十足的歌,却混着自来水管子一样的噪点,明明是想尖叫的高音,却像破喇叭一样哇啦作响,对于金耳朵们来说简直是虐待,我们的耳朵待遇要求很高的好不好?

    酷派与与全球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合作,让酷派改变者S1的音质获得根本性突破。在智能手机上实现了对称式双扬声器、双一体式音腔设计、双10V智能音频功放,同时通过有损音乐修复、耳机声场扩宽、虚拟环绕音效三大核心算法使音乐更接近原始记录,更具层次感、临场感。

    一句话,辨别是金耳朵还是木耳朵,就看它啦!

    安卓粉儿们可以移步京东土曼&酷派自营店查看套餐详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