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发布商务新机Stylo 3:配有手写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田敏   2017-01-06/16:12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6日消息 前不久,LG公布了几款智能手机,其中最重要的就是LG Stylo 3,目前,正值CES 2017电子展会,各家手机厂商新品不断来袭,而LG Stylo 3就是其中一款。这款新机定位中端,主要针对商务人士,机身采用了塑料材质,而且还是可拆卸后盖。同时,整机造型比较圆润,屏幕尺寸看起来也很合适。

    586cbb6c9f354_副本

    20170104042817506_副本

    配置方面,该机拥有5.7英寸显示屏,720 x 1280像素分辨率和258ppi。采用联发科MT6750处理器,频率为1.5GHz,内置3GB+16GB的存储装置。摄像头方面,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前置摄像,搭配后置指纹识别,并支持LTE、WiFi、蓝牙4.2和USB 2.0,出厂预装Android 7.0 Nougat操作系统。

    说起这款手机,还比较有特色的就是配有手写笔。目前,市场上除了三星自家的Note系列以外,其他使用触控笔的机型并不多见,据了解,该笔从手机的右上端拔出,该手写笔拥有直径为1.8mm的纤维笔尖,可增强书写反馈体验。不过对于外国人来说,这只手写笔的直径还是有些细了,值得一提的是,LG在手机端配备了自家的Pen Pop 2.0等多项手写笔相关功能。

    586cbb7b059ad_副本

    据悉,LG Stylo 3将于今年第1季度在美国上市,不过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其具体的发售日期与最终定价。不知道这款充满商务气息的LG Stylo 3,你们会打多少分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