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华为畅享6S闪速对焦春节拍照好搭档

  • 来源: 互联网   2017-01-13/10:26
  • 今天是春运第一天,在外独自打拼的游子已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一颗心早就飞向了故乡,回到了父母亲戚和发小老友们身边。大家提前几天就开始打点行囊采买回家的礼品,整个人喜气洋洋,恨不得直接跳过返乡的慢慢长途,眨眼间就见到亲人朋友,团聚一堂。

    颜值出众惊艳聚会

    熬过漫长的旅途回到家里,父母准备饭菜的忙碌身影让小伙伴们飘荡多时的心顿感安宁,温馨舒适的家庭氛围洗去了一身的疲惫。陪陪父母,休整两天,就迎来了走亲访友、同学聚会的密集时刻。阔别大家一年之久,你肯定希望自己能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众人面前。即使聚会多得每天像赶场,穿戴的行头配饰也要精心挑选,半点不能马虎。可是别忘了,手机作为我们重度依赖的日常伴侣,在过硬的性能配置之外,还能以时尚精致的外观扮靓主人。聚会上闪亮登场的时刻,让手机为你锦上添花才是王道,而华为畅享6S的超高颜值绝对能为你大大增色。它采用靓丽的金属外壳,表面经过细腻陶瓷喷砂处理,亲肤无痕,握感舒适。机身纤薄至7.6mm,轻盈有型,金银两色的经典配色则男女通吃,非常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亲戚朋友相见的场合,颇具的高颜华为畅享6S一经亮出,肯定能为你吸睛无数,彰显出你逼格满满的好品位!

    闪速对焦精彩抓拍

    好久不见的小伙伴们聚在一起免不了一番天南海北的热聊,推杯换盏酒足饭饱过后,少不了进入拍照留念的既定环节,拍好美美的照片再发到朋友圈,聚会仿佛才真正画下圆满的句号。姑娘们纷纷拿出镜子抓紧补妆,男生们也像模像样地整理发型衣着,为了照相也是精神可嘉。如此用心修饰,就更需要一台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神器好好记录大家相处的珍贵时光。高颜华为畅享6S采用新一代1300万后置摄像头,加入PDAF相位对焦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对焦。有了它,只需轻轻一触,大家开怀的笑颜就清晰定格,瞬间抓拍下众人酝酿良久的最佳表情。相比左按右按一遍遍对焦却拍出高糊图雷人照,华为畅享6S的闪速对焦简直不要太省心:嘟嘴搞怪、正经高冷任你施展,紧紧跟上大家不停变换的姿势表情无压力。美照PO到朋友圈获赞无数的时候,可别忘了华为畅享6S的功劳哦!

    1

         想想马上就要回到故乡和家人朋友齐聚一堂,这样的幸福时刻真是让人想要永久珍藏。虽然美好的时光易逝,但是我们还可以用高颜华为畅享6S来定格在家的开怀时刻,节后重新起航回到工作的城市,不时拿出手机翻看照片,也会感到丝丝温暖和无穷动力。

    点击购买华为畅享6S:

    http://www.vmall.com/product/22309363.html#cid=60302

    http://m.vmall.com/product/22309363.html?cid=1621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