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Galaxy X,或推迟至明年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何其睿   2017-01-13/14:5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3日消息 此前,媒体曾曝光了一款三星折叠手机,只不过该机一直都处于开发状态。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这款新品被命名为Galaxy X,或推迟至明年亮相。

    有关这款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消息一直是一波三折,光发布时间就有4种版本,最早爆料的是今年发布,后来又具体到今年第四季度,最后又提前到第三季度,现在干脆是今年不发布了。

    1484177419160

    根据韩国媒体的说法,三星将这款Galaxy X手机推迟到了明年上半年,原因是供应商还需要花费大半时间在手机组件上,而生产组件的公司科隆工业,明年才能完成关于无色聚酰亚胺的生产设施建设。

    据悉,三星Galaxy X折叠手机并不是概念产品,而是准备量产的,预计初步生产10万台左右。当然,此后他们也会根据市场的需求,逐步追加订单。据了解,三星已为这款折叠手机申请了大量专利和技术储备,同时,他们也已经在相对私下的场合为供应商展示了产品。不过由于保密措施相对较严,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机的其他信息或谍照曝出。

    58771351d66a2-thumb

    据业内人士透露,Galaxy X很有可能将在韩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波兰等国家率先发布,其他发售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