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配6.3英寸屏!三星Galaxy S8再曝震撼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17/11:00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7日消息 三星将于今年4月份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8,并会在2月底举办的MWC2017大会上提前展示。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曝光度也飙升至高潮,在曝光信息更加全面的同时,也更接近于真实。三星S8发布时间确认:配备SK海力士8GB芯片,首销目标500万部

    20170115120359339_副本

    据最新消息,将于2017年推出的三星新旗舰Galaxy S8共分为两款产品:三星Galaxy S8和三星Galaxy S8 Plus。其中,S8 Plus三围尺寸为152.38*78.51*7.94毫米,配备6.3英寸显示屏——大于S7 Edge;S8三围尺寸为140.14*72.2*7.3毫米,虽然尺寸与S7相当,配备的是5.7英寸显示屏,但由于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并且屏占比加大,所以显示屏尺寸反而超过了S7。

    1_副本

    2_副本

    不仅如此,除了外观上的细微变化之外,三星Galaxy S8还加入了一项新功能——S Health应用。由于该应用在功能上要超过苹果的HealthKit和CareKit框架,所以用途十分广泛,不仅可以帮助用户实现在线安排医生会诊、医生视频接诊、支付医疗费用等,同时还可用于保存症状、图像和处方,给医生评分。

    4_副本

    听起来十分酷炫,但这些功能似乎更适合于美国。好在这款应用还提供了另外一些功能——搜索药房、直接拨打急救电话、追踪活动和生物指标等等。

    根据目前曝光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S8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屏占比非常高,机身正面将取消物理Home键,并且将会采用立体式扬声器设计。由于日前曝光的S8的渲染图中,机身背面并没有出现指纹识别模块,所以外界推测认为,Galaxy S8很有可能会采用Under Glass指纹识别,将指纹识别组件隐藏在了屏幕下方。

    在拍照上,三星S8也会获得巨大突破,将首次搭载8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AF)的超薄镜头。就目前市场来看,手机前置镜头多为FF(固定对焦),AF仅仅留给后置主镜头,而三星却将AF镜头配备给了前置,这不能不说是一种创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