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发布时间确认:配备SK海力士8GB芯片,首销目标500万部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1-10 13:05:45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0日消息 三星将于4月份在纽约举办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作为2017年上半年最重要的一款旗舰产品,因为Note7爆炸事故,三星Galaxy S8收获了比以往更高的关注。然而,正是因为S8非同一般的重要地位,这款新机的发布反而多了几分神秘和波折。冒天下之大不韪!三星Galaxy S8将继续沿用SDI电池

    5_副本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将会在4月中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新机将会在4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并且,韩国官方将以500万部作为第一批的销售目标。另外,为了保证后续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供应商在2月份的时候便会开始将S8生产所需要的零部件送达生产工厂,批量生产在随后的3月份将会全面启动。

    4_副本

    在硬件上,三星S8除了会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和三星自家最新的Exynos 8895处理器之外,还将配备拥有更好表现的8GB内存,而不是之前所传闻的6GB内存。关于这一点,韩国第二大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已经予以确认,S8确实会采用SK海力士刚刚对外发布的全新的8GB移动DRAM芯片。

    令人意外的是,作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8将继续采用“爆款”Note  7所采用的SDI电池。摄像头方面,S8将会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计,一个是型号为S5K2L2的三星1200万像素镜头,另一个则是索尼的1300万像素镜头,具体型号不详。

    139364238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在三星Galaxy S8正式发布之前,三星将会在2、3月份的时候举办一次小型展会,提前展示Galaxy S8。这就意味着,我们只需要再等1个月时间就可以看到这款旗舰新机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