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天下之大不韪!三星Galaxy S8将继续沿用SDI电池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1-05/17:5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5日消息 Note7爆炸事故不仅使三星品牌名誉受损,就连Note7的主要电池供应商SDI也因此被贴上了“危险”、“爆炸”的标签。只是谁也不曾想,作为Note7爆炸事故后的首款旗舰产品,三星竟然不惧Note7事件的后发影响,在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上继续采用SDI电池。三星S8新特性曝光:可外接键鼠,支持多任务】

    3

    据报道,将于2017年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新机Galaxy S8,其电池部分仍将由三星子公司SDI提供,而不是之前所传闻的LG或者日本的TDK。而且,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新的协议,SDI公司将继续为三星旗下的高端旗舰机型供应电池。

    虽然目前三星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Note7爆炸的真实原因,但从三星对待SDI电池态度上的转变就已经可以看出,SDI电池并非是Note7爆炸事故背后的真正元凶。相信这一点,三星也已经意识到了,只是还需要寻求一个合适的时机来为SDI正名。

    1473151781368418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SDI首席执行官赵南森于日前表示,该公司将建立一个以安全为先的企业文化,同时还将创新电池设计和制造的方法,用以改进产品安全技术,提升其在开发、制造、质量和成本方面竞争力。

    只是,虽然SDI并非Note7爆炸事件背后真正的罪魁祸首,但由于在Note7爆炸之初,SDI就已经是Note7爆炸事故的替罪羊了,所以即便是现在再次为SDI洗清冤屈,但造成的负面影响已经很难挽再回了。

    2016100709334597_副本

    据报道,三星S8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配备8GB运存,拥有逆天的屏占比,在移除Home键的同时,还将加入光学指纹识别。最为惊喜的是,在下一代旗舰新机Galaxy S8上,也将配备Note系列才配备的S Pen手写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