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售后服务:折叠屏手机可享受100天试用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2-26/10:53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6日消息 2019年2月,三星推出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开启智能手机新形态的篇章。不过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的是,还没有等到新机正式上市,三星官方就对这款新机做出了召回处理,原因在于其出现了屏幕隆起、闪屏、断屏的屏幕故障。之后,三星虽然对折叠屏新机进行了整改并推出了后续产品,且在质量上有了很大改进,但依然无法打消消费者对折叠屏手机的顾虑。为此三星也是较劲了脑汁。

    78110ac68e7f284_副本

    据报道,日前三星在美国针对其折叠手机Galaxy Z系列推出了100天试用政策。根据官方介绍,如果客户购买了Galaxy Z Flip 5G或Galaxy Z Fold2 5G手机,可享受100天的试用期,即在交货后100天内可享受无理由退货服务。此外,以上两种机型还可享受最高550美元的以旧换新服务。

    360se_picture

    一般情况下,手机的无理由退货服务都是7天或15天,而三星则直接将Galaxy Z Flip 5G和Galaxy Z Fold2 5G两款折叠屏手机的退换货服务延长到了100天。不得不说,这样的政策对于三星打消顾客对折叠屏手机产品质量的担忧还是非常有效的。毕竟,对于那些想买但又心存顾虑的用户来说,再多的宣传和吹捧都比不上实实在在的感受。

    360se_picture (1)

    不过这也面临着一个问题。毕竟,无理由退货服务的前提是产品没有损坏的情况下,而对于折叠屏手机而言,要想在100天内做到毫无磕碰及损坏,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对于绝大多数普通消费者来说,这项新政策看似有利,其实背后的门槛也不低。然而对于那些不想花钱还想体验手机的人来说,似乎是有空可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